點頭嫁小7歲嫩尪 夏如芝揭病態性格

記者方佳琳/綜合報導夏如芝與張捷今年3月23日宣布結婚,兩人婚後首度同台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起認定對方的那一刻,夏如芝表示以往交往的男友年紀都比她大,但都是她照顧男友比較多,張捷是唯一一個年紀比她小的,但只要自己一有不舒服張捷馬上能察覺到,連上一秒剛想喝珍奶,下秒張捷馬上脫口而出說要去買珍奶,有默契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點頭嫁小7歲嫩尪 夏如芝揭病態性格

記者方佳琳/綜合報導

夏如芝與張捷今年3月23日宣布結婚,兩人婚後首度同台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起認定對方的那一刻,夏如芝表示以往交往的男友年紀都比她大,但都是她照顧男友比較多,張捷是唯一一個年紀比她小的,但只要自己一有不舒服張捷馬上能察覺到,連上一秒剛想喝珍奶,下秒張捷馬上脫口而出說要去買珍奶,有默契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點頭嫁小7歲嫩尪 夏如芝揭病態性格

▲夏如芝與張捷今年3月份登記結婚。(圖/衛視提供)

至於兩人會結婚的關鍵是,夏如芝表示跟張捷交往前已經三年沒有男友,主要是因為自己有點病態是只要在乎這個人,打電話給對方時只要嘟嘟聲幾下後就會開始恐懼,沒有辦法接受電話轉到語音信箱,讓主持人驚呼之前感情到底傷得有多深。

點頭嫁小7歲嫩尪 夏如芝揭病態性格

▲夏如芝與張捷今年3月份登記結婚。(圖/衛視提供)

交往後夏如芝就誠實跟張捷交代這個情況,兩人剛交往時有次夏如芝打給張捷,張捷因為在工作中沒法接,但忙完之後緊張的馬上回電,因為夏如芝沒接,張捷只好瘋狂傳訊息,等了一個小時後夏如芝才回電,夏如芝坦承「其實當時手機一直在身邊」,但就是沒有接怕張捷是在騙她,從此之後張捷如果工作在忙就會先報備,盡可能的接起電話讓夏如芝安心,而且張捷透露交往到現在都還是手機24小時待命,就是這一點才讓夏如芝點頭步入婚姻。

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給你最新焦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