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肩撞爆粗口 遭壓制哭喊:好痛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台灣確診病例明顯減少,讓不少民眾稍稍鬆懈,趁周末假日跑到KTV等場所享受夜生活,未料,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卻有一對男女喝醉酒從大廳走出時,刻意肩撞一名在騎樓聊天的女子,雙方當場爆發口角,飆罵三字經;警方到場後,男女依舊氣焰囂張,不斷朝著對方叫囂,最後更動手推了警方一把,警方見狀立即使用「大外割」將男女壓制,並帶回偵辦。


金髮女肩撞爆粗口 遭壓制哭喊:好痛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台灣確診病例明顯減少,讓不少民眾稍稍鬆懈,趁周末假日跑到KTV等場所享受夜生活,未料,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卻有一對男女喝醉酒從大廳走出時,刻意肩撞一名在騎樓聊天的女子,雙方當場爆發口角,飆罵三字經;警方到場後,男女依舊氣焰囂張,不斷朝著對方叫囂,最後更動手推了警方一把,警方見狀立即使用「大外割」將男女壓制,並帶回偵辦。

金髮女肩撞爆粗口 遭壓制哭喊:好痛

▲賈女肩撞聊天女子。(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22歲江男與23歲賈女昨天晚間與友人相約到板橋某KTV歡唱,席間喝了不少酒,今天凌晨0時許,2人結帳完離開大廳時,見到一對男女正在騎樓聊天,賈女竟用右側肩膀猛力碰撞女子,隨後若無其事地離去,引起對方不滿,當場嗆聲「三小啦!撞到不會道歉喔」,賈女也不甘示弱反嗆「不然是要怎樣?你是在供三小啦!」

恰巧板橋警方當時正在現場處理另一件糾紛事件,見一旁發生吵鬧聲,立即上前勸架,未料,雙方卻不顧警方居中協調,依舊隔空互嗆,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強勢喝令雙方離開,遭撞的女子這才悻悻然離去。

金髮女肩撞爆粗口 遭壓制哭喊:好痛

▲賈女遭壓制帶回。(圖/翻攝畫面)

而江男與賈女依舊氣焰囂張,持續對著員警叫囂,儘管警方多番好言相勸,但2人依舊靈頑不靈,甚至動手推警,賈女遭警方使用「大外割」壓制後,才清醒不斷哭喊「好痛!」警方後續將2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5條妨害公務偵辦裁罰,恐面臨最高1萬2千元罰鍰。

警方也呼籲,新冠肺炎防疫期間,還是奉勸民眾盡量少出門、勤洗手、戴口罩,千萬不要因為幾天零確診就大意,仍要謹守防疫觀念,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才能避免出現防疫破口,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金髮女肩撞爆粗口 遭壓制哭喊:好痛

▲江男遭壓制。(圖/翻攝畫面)

看更多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 最新報導: https://bit.ly/37gsay1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給你最新焦點話題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