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黃紅交接!落羽松美遍宜蘭 

0

紅了!入冬寒來,落羽松換掉綠衣,轉黃、變紅,宜蘭多處落羽松秘境,吸引人潮。

紅了!

入冬寒來,落羽松換掉綠衣,轉黃、變紅,宜蘭多處落羽松秘境,吸引人潮。

其中,經典版的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林,已變黃轉紅,紅黃交接,景色迷人且療癒,羽狀落葉掉落,在樹下如鋪上紅毯。

「美啊!」遊客湧入,在林間取景拍照,有的更開心地說:「真的美到會讓摒住呼吸!」

一名婚紗業者說,農曆年前,有一波結婚潮,落羽松林是婚紗照的外拍勝景,留下最美的畫面。

「運動散步,不自覺會慢下腳步!」吳姓退休族說,幾乎每天都會到羅東運動公園,以前是快走健身,但現在落羽松迷人,自己儲放慢腳步,不急著走,多欣賞一下。

除羅東運動公園,三星鄉落羽松秘境、員山福園蜊仔埤畔落羽松林、宜蘭市松園小屋落羽松都開始換起冬裝,掀起落羽松賞景潮。

羅東運動公園黃紅交接!落羽松美遍宜蘭 
經典版的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林,已變黃轉紅,紅黃交接,景色迷人且療癒。記者羅建旺/攝影
羅東運動公園黃紅交接!落羽松美遍宜蘭 
經典版的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林,已變黃轉紅,紅黃交接,景色迷人且療癒,羽狀落葉掉落,在樹下如鋪上紅毯。記者羅建旺/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