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申請 12月底最後期限

0

台北市產業局今年度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申請期限為12月31日,已即將邁入尾聲,至今民眾已累積7萬件申請案,市府已補助約8萬多台冷氣與冰箱共2.4億元;產發局表示,經中央協助,目前補助經費仍足夠,民眾可把握機會申請,受理地點包含市府、中華電信在全市13處指定門市,下班時間為下午5點到9點不等。

北市產業局今年度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申請期限為12月31日,已即將邁入尾聲,至今民眾已累積7萬件申請案,市府已補助約8萬多台冷氣與冰箱共2.4億元;產發局表示,經中央協助,目前補助經費仍足夠,民眾可把握機會申請,受理地點包含市府、中華電信在全市13處指定門市,下班時間為下午5點到9點不等。

產業局表示,北市府今年2月開辦節能家電補助,民眾申請非常踴躍,汰換掉8萬多台老舊耗電冷氣與電冰箱,每年約可節省5350萬度電,相當於76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每年減碳量。

為方便台北市民眾申請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北市政府也委託中華電信在全市12個行政區計13處指定門市受理民眾就近臨櫃申請,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廢四機回收聯單正本、載明新機型號之發票影本、半年內其中一期台電電費單、能源效率分級標示影本、印花稅票等相關佐證資料,並攜帶身分證「正本」供核驗就能申請,經現場審核通過,即可立即領取補助金。

北市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申請 12月底最後期限
台北市產業局今年度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申請期限為12月31日,已即將邁入尾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