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遊台江 「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新增12班

0

遊客搭乘台灣好行公車後下車,可以在四草大眾廟前搭乘管筏穿梭綠色隧道。圖/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公車串連台南市區、台江國家公園,雲嘉南國家風景區,是遊賞安平、四草、七股一帶重要景點方便大眾運輸工具,台江國家公園今天說,方便遊客彈性安排遊程,增加為去返程各6班車,歡迎踴躍搭乘。

搭巴士遊台江 「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新增12班
遊客搭乘台灣好行公車後下車,可以在四草大眾廟前搭乘管筏穿梭綠色隧道。圖/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公車串連台南市區、台江國家公園,雲嘉南國家風景區,是遊賞安平、四草、七股一帶重要景點方便大眾運輸工具,台江國家公園今天說,方便遊客彈性安排遊程,增加為去返程各6班車,歡迎踴躍搭乘。

無論你是搭乘火車來到台南、或是住宿在市區,還是迫不及待要探訪台江早鳥、還是選擇先到國華街遍嘗美食饕,或是想以海上夕陽為背景自拍網美,不必再擔心沒有交通工具可以造訪台江。

台江國家公園表示,每個平日都有往返各6個班次可以選擇。由火車站或林百貨一帶出發約40分鐘抵達、由美食熱點國華街出發約30分鐘到達,住宿安平民宿遊客,在安平古堡、德記洋行、安平樹屋等站上車,約10分鐘即可抵達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

如果意猶未盡的話,可以繼續搭著台灣好行99線北行,在四草生態文化園區搭乘管筏穿梭綠色隧道、在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園區體驗傳統鹽田,或到七股拜訪鹽博物館與鹽山,再搭乘下午5點15分由七股鹽山返程的最後1班車回市區。

台管處說,交通部觀光局、內政部營建署及台南市政府合作下,試辦增班計畫,由原本平日每天6班車(3班去程、3班返程)增為12班,期待獲得旅客熱烈迴響,未來能夠安排更多班次,提供更完善服務。

搭巴士遊台江 「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新增12班
「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公車,增加為去返程各6班車,方便遊客搭乘。圖/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