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科聯外道拓寬明動土 葉匡時:市府發包中央怎開工?

0

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周邊區位示意圖。圖/營建署提供 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將在明日舉行動土典禮,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親臨主祭。但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晚在臉書發文批,不知道中央在急什麼?圖/取自葉匡時臉書

橋科聯外道拓寬明動土 葉匡時:市府發包中央怎開工?
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周邊區位示意圖。圖/營建署提供
橋科聯外道拓寬明動土 葉匡時:市府發包中央怎開工?
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將在明日舉行動土典禮,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親臨主祭。但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晚在臉書發文批,不知道中央在急什麼?圖/取自葉匡時臉書

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將在明日舉行動土典禮,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親臨主祭。但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晚在臉書發文批,不知道中央在急什麼?這條聯外道路中央確實有補助,但是由高雄市主政並發包施工。中央卻完全不尊重高雄市,自行開工起來了。問題是,這個工程是由高雄市承辦並發包的,中央怎麼個開工法呢?

葉匡時說,不知道中央在急什麼?這條聯外道路中央確實有補助高雄,但是是由高雄市主政並發包施工。中央希望做個開工典禮,總要等我們高雄市的議會總質詢結束以後再選個黃道吉日吧?中央卻完全不尊重高雄市,自行開工起來了。問題是,這個工程是由高雄市承辦並發包的,中央怎麼個開工法呢?

他說,這就好像爸爸補助兒子婚禮費用,兒子還在挑選婚禮之日,爸爸就自己跳下來當新郎,兒子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

主管工務的副市長李四川也說,該工程是高雄市政府工務局發包的工程,竟然内政部明天幫市府辦開工,真是胡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