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舉今領表 陳超明妻兒代領 徐志榮首位領表

0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作業今起立委參選人開始領取書表,苗栗縣爭取連任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陳超明,陳超明今由太太吳麗利、長子陳一豪、次子陳志豪代領表,競選團隊高喊「凍蒜」,徐志榮在今天一早領表,領表首日,苗栗縣有6人領表。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作業今起立委參選人開始領取書表,苗栗縣爭取連任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陳超明,陳超明今由太太吳麗利、長子陳一豪、次子陳志豪代領表,競選團隊高喊「凍蒜」,徐志榮在今天一早領表,領表首日,苗栗縣有6人領表。

苗栗縣選舉委員會指出,領取書表期間從11月14日起到22日止,申請登記期間11月18日到22日,登記前兩天開放領表,參選人也可上網下載相關書表。

今領表首日,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徐志榮一早到苗栗市中正堂領表;同樣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則因立法院有事情,由妻子吳麗利、長子陳一豪與次子陳志豪率領競選團隊到中正堂領表。

陳一豪說,他以行動支持父親,今天幫父親領表,父親是認真打拚立委,在苗栗爭取各項建設經費,秉持「不忘初心,砥礪前進」精神,堅持「明事不可緩」,希望鄉親給父親再次為苗栗打拚奮鬥機會。

苗栗縣選委會辦理第10屆立法委員候選人相關作業,候選人號次抽籤在12月18日上午辦理公開抽籤。領取書表、登記以及號次抽籤地點均在苗縣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辦理。

立委選舉今領表 陳超明妻兒代領 徐志榮首位領表
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陳超明,今請妻子吳麗利(坐者,粉紅色背心)與兩個兒子陳一豪(左,戴帽子者)、陳志豪(站者右一)代領表。記者劉星君/攝影
立委選舉今領表 陳超明妻兒代領 徐志榮首位領表
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陳超明,今請妻子吳麗利(中)與兩個兒子陳一豪(左)、陳志豪(右)代領表。記者劉星君/攝影
立委選舉今領表 陳超明妻兒代領 徐志榮首位領表
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陳超明,今請妻子吳麗利(中)與兩個兒子陳一豪(右二)、陳志豪(左)代領表。記者劉星君/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