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幕僚鄭立芝 高考錄取中市新聞局行銷企劃科員

0

台北市長柯文哲核心幕僚、前總統馬英九主政時期教育部長鄭瑞城的女兒鄭立芝,今天傳出考上高考新聞行政,明天將到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報到。

北市柯文哲核心幕僚、前總統馬英九主政時期教育部長鄭瑞城的女兒鄭立芝,今天傳出考上高考新聞行政,明天將到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報到。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今年高考分發名單一共7人,每位學、經歷都很優秀,各有專才,鄭立芝科員將配合國家考試分發結果,10月31日至新聞局報到,因具媒體行銷經驗,將分發至行銷企劃科,協助臉書粉絲專頁經營、市政影片拍攝等相關新聞宣傳工作。

鄭立芝今天在台北受訪證實此事,強調自己本來就一直有在準備國考,今年意外考上,到台中市政府報到,會好好努力。

鄭立芝34歲,是柯市府媒體事務組成員,曾在文化局擔任機要將近3年時間,期間參與不少文化局重大政策;今年4月柯文哲訪美,鄭處理得宜,柯才將她延攬入幕僚團隊,除負責安排市長專訪,協助推特、微博等社群經營。

柯文哲幕僚轉進中市府,還有現任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她過去曾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期間競辦發言人,選後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到市府任職。

鄭立芝在台北市政府任職期間,負責柯文哲網路媒體經營,曾協助拍攝柯Youtube影片《選一群,公民的僕人;選一個,公民的僕人》。

柯文哲幕僚鄭立芝 高考錄取中市新聞局行銷企劃科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核心幕僚、前總統馬英九主政時期教育部長鄭瑞城的女兒鄭立芝,今天傳出考上高考新聞行政,明天將到台中市新聞局報到。圖/取自柯文哲柯Youtube影片《選一群,公民的僕人;選一個,公民的僕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