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環境認證成績亮眼 新店31個里五星級

0

新北市環保局舉行里環境認證頒獎典禮,新店區共有31個里獲得了5星認證殊榮,成績相當亮眼。 圖/大新店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環保局今(7)日在新店彭園會館舉行里環境認證頒獎典禮,這次新店區一共有38個里獲獎,其中包括中華里、中山里、玫瑰里、建國里、吉祥里、小城里等等,共有31個里獲得了5星認證殊榮,成績相當亮眼。

里環境認證成績亮眼 新店31個里五星級
新北市環保局舉行里環境認證頒獎典禮,新店區共有31個里獲得了5星認證殊榮,成績相當亮眼。 圖/大新店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環保局今(7)日在新店彭園會館舉行里環境認證頒獎典禮,這次新店區一共有38個里獲獎,其中包括中華里、中山里、玫瑰里、建國里、吉祥里、小城里等等,共有31個里獲得了5星認證殊榮,成績相當亮眼。

新北市這次一共有648個績優里依據指標給予不同星級認證,獲得最高認證5星級的一共有436個里。

市長侯友宜表示,除了感謝里長與志工們的付出,讓新北市各個角落的環境都能乾淨美麗,也期許未來繼續並肩打拼,一起打造新北市成為國際認證的宜居城市。

在這次的里環境認證評比當中,新店區一共有38個里獲獎,其中31個里榮獲五星認證,成績相當亮眼,而新店區也將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環境清潔競賽,期盼能爭取佳績為新北爭光。

新店區吉祥里連續七年獲得五星級,里長林永輝就表示要特別感謝里內志、義工的協助,同時還有里民支持與配合,才能夠讓里內環境清潔工作順利執行,同時透過創意綠美化改善,讓吉祥里有不同的環境面貌。

區長林煌源表示,每一位得獎的里長,在環境清潔與美化上都非常努力與認真,生活品質的提升有目共睹,透過這樣的評比認證,也讓各里有機會參與和學習,相信新店區可以成為最美麗的家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