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體驗團遊免車資!嘉縣府邀你回「嘉」同樂

0

青農廖誌鑫、湯淑惠, 歡迎大家到嘉義縣番路體驗採果樂趣。記者卜敏正/攝影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舉辦「108年嘉義縣農嘉樂」活動,由山、海、平原區7家特色農家,擔任活動領頭羊,攜手推出14種農家創意體驗遊程,凡參加旅行社遊程,遊覽車資由縣府補貼,邀請全國民眾10月1日至11月30日回「嘉」同樂,活動訊息可上「慢遊嘉義」查詢。

農村體驗團遊免車資!嘉縣府邀你回「嘉」同樂
青農廖誌鑫、湯淑惠, 歡迎大家到嘉義縣番路體驗採果樂趣。記者卜敏正/攝影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舉辦「108年嘉義縣農嘉樂」活動,由山、海、平原區7家特色農家,擔任活動領頭羊,攜手推出14種農家創意體驗遊程,凡參加旅行社遊程,遊覽車資由縣府補貼,邀請全國民眾10月1日至11月30日回「嘉」同樂,活動訊息可上「慢遊嘉義」查詢。

嘉義縣長翁章梁昨扮成農夫戴上斗笠、毛巾,肩挑嘉義農特產扁擔,宣傳在地食材,並化身「阿梁師」,示範農情主廚料理,將7家特色農家食材,製成風味可口的玫瑰花瓣沙拉,同時下場逐一體驗特色農家產品,向民眾推廣嘉義農特產。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為農業大縣,農漁產種類及數量十分豐富,縣府希望透過「體驗式行銷」,邀請民眾感受嘉義縣農特產,包括向禾休閒漁場的鮮美漁獲、阿舍果園的百香果、酪梨,柿子哥農場甜柿,剩一家老農楊桃汁的酸甜楊桃汁,及曙光玫瑰有機農場的馨香,還有崇美農場的樸實,與50分life工作室對食物原味的堅持。

「我很澀,可是很溫柔!」來自嘉義縣番路,種植柿子18年的青農廖誌鑫說,今年受暖冬影響,番路柿子不開花,僅有2成結果,但柿子品質仍相當甜美,這次配合「嘉義縣農嘉樂」活動,歡迎民眾來果園體驗採果樂趣,也可DIY試做柿果,品嘗澀柿與脫澀後口感。

曙光玫瑰有機農場負責人鄭宇超說,農場中種植200多種有機玫瑰,是全國唯二的有機玫瑰農場。場內玫瑰不僅可觀賞也可食用,並蒸餾出玫瑰保養液,歡迎民眾到農場參觀。

農村體驗團遊免車資!嘉縣府邀你回「嘉」同樂
曙光玫瑰有機農場負責人鄭宇超說,農場種植200多種有機玫瑰,是全國唯二的有機玫瑰農場。記者卜敏正/攝影
農村體驗團遊免車資!嘉縣府邀你回「嘉」同樂
嘉義縣長翁章梁,昨天擔著嘉義農特產出場,推廣農家樂遊程。記者卜敏正/攝影
農村體驗團遊免車資!嘉縣府邀你回「嘉」同樂
嘉義縣議員陳文忠, 品嘗未脫澀柿子後說, 我很澀可是很溫柔。 記者卜敏正/攝影
農村體驗團遊免車資!嘉縣府邀你回「嘉」同樂
嘉義縣長翁章梁(中)等人,昨參加「農家樂遊程」行銷推廣活動。記者卜敏正/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