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墊底 振興里里長:聽聽就好

0

《天下雜誌》日前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2縣市中滿意度墊底,但高雄市前鎮區振興里里長鍾明憲在臉書替韓國瑜抱屈說,如果去年那麼好,韓不會當選,他至今見過韓國瑜6次,比4年累積見前市長陳菊的次數還多,天下雜誌的調查,聽聽就好。

天下雜誌》日前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韓國瑜在22縣市中滿意度墊底,但高雄市前鎮區振興里里長鍾明憲在臉書替韓國瑜抱屈說,如果去年那麼好,韓不會當選,他至今見過韓國瑜6次,比4年累積見前市長陳菊的次數還多,天下雜誌的調查,聽聽就好。

韓國瑜近日舉辦市政請益之旅,陸續到苓雅、旗山、林園、三民、前鎮等區舉行地方座談,傾聽基層的心聲及需求。

參與座談的鍾明憲日前在臉書替韓國瑜抱屈,他說,「去年天下雜誌調查,高雄市市民滿意度第2名,今年變22名,聽聽就好,如果去年那麼好,您不會當選市長,去年市長落跑,連議員要見處長都很難,只是我們不會鬧場。」

鍾明憲說,第一次認識市長是去年8月的市長給問活動,「另一位不給問,所以我開始全力支持韓市長,至今見過市長6次,比4年累積見陳菊市長次數還多」。

鍾明憲認為,高雄市要大破大立、廣納民意,不只市長,各局處要多廣告行銷讓市民知道市政作為。他的公司位於果菜市場滯洪池旁,為了一條平順馬路,拜託多位藍綠立委及議員,10年來都做不到,但韓做到了,只是媒體不知道。

鍾明憲還說,遠雄要捐贈2億多改造文林廣場成停車場,變成7千萬蓋停車場兼活動中心,創造3贏,陳菊也答應了,4年來卻被市政府卡關,最後工務局自已招標400萬元發包,流標6次,浪費市府經費;但韓當選後,他和議員曾麗燕助理再去找養工處處長,才同意由遠雄捐建,沒有韓的當選,這是不可能做到的。

他並指出,前鎮區10多年沒人開里民大會,也傳聞里長開大會一定砲聲隆隆,但為了聽取里民聲音他照樣開,而市政府2016年派一位民政局技正來,2019年韓市府是派衛生局長來傾聽民意,接地氣就在這理。

他說,民政局長、區長都很努力聽取地方聲音,但各局處並不會聽局長及區長的,還是需要市長實際來了解地方聲音。他4年前當選里長,就希望市長開里政座談會,「前市長做不到的,韓市長您今天就來了,更帶領幾個局長來聽我們里長心聲,這就是我們要的」。小愛成就大愛,他並預祝韓國瑜當選總統。

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墊底 振興里里長:聽聽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舉辦市政請益之旅,陸續到苓雅、旗山、林園、三民、前鎮等區舉行地方座談,傾聽基層的心聲及需求。圖/取自鍾明憲臉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