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參訪紫南宮 獲贈金雞引猜測

0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南投縣參拜紫南宮及受天宮,受到不少柯粉熱情歡迎,柯文哲當起人形立牌,對粉絲合照簽名有求必應,紫南宮還致贈柯文哲金雞,之前蔡英文、郭台銘、韓國瑜到紫南宮參拜都沒獲贈,引起外界聯想,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柯並非總統候選人、參選人,「金雞」象徵大吉大利,希望柯文哲市政推動能順順利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南投縣參拜紫南宮及受天宮,受到不少柯粉熱情歡迎,柯文哲當起人形立牌,對粉絲合照簽名有求必應,紫南宮還致贈柯文哲金雞,之前蔡英文郭台銘韓國瑜到紫南宮參拜都沒獲贈,引起外界聯想,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柯並非總統候選人、參選人,「金雞」象徵大吉大利,希望柯文哲市政推動能順順利利。

柯文哲今天在幕僚蔡壁如等人陪同下,先到竹山鎮紫南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許多柯粉也排隊等著和柯文哲合照,人龍排的老長。柯文哲相當有耐心,除了一一和大家合照、簽名,遇到捐血志工還主動拿起宣導牌,呼籲大家捐血助人。

柯文哲也與紫南宮管理委員會品嘗當地知名的甕仔雞,並與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等人閒話家常,柯文哲的學生賴怡均醫師也帶著孩子探望老師,小朋友隨身攜帶空氣盒子,柯文哲看到空氣品質指數很高相當訝異,頻頻詢問為何竹山的空氣品質比台北還差。賴怡均說,南投北有台中火力發電廠、南有台塑六輕,空氣品質相當差,甚至肺癌比例比台北還高好幾倍,讓柯文哲聽得嚇一跳。

而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先後到紫南宮參訪,不過,只有柯文哲獲得紫南宮贈送金雞,引起外界猜測。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柯文哲不是總統候選人、參選人或提名人,俗諺「吃雞.會起家」,因此,除了午餐吃甕仔雞,也致贈「金雞」象徵大吉大利,希望柯文哲市政推動能順順利利。

影/柯文哲參訪紫南宮 獲贈金雞引猜測
柯文哲今天到紫南宮參訪,主委莊秋安(右)致贈金雞,但蔡英文、郭台銘、韓國瑜都沒獲贈,莊秋安解釋,柯並非總統參選人、候選人,贈送金雞是希望柯文哲大吉大利順利推動市政。記者江良誠/攝影
影/柯文哲參訪紫南宮 獲贈金雞引猜測
柯文哲今天到紫南宮參訪,受到柯粉熱烈歡迎,還幫忙宣導捐血救人。記者江良誠/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