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中機場串連各景點 中部組團破觀光僵局

0

中彰投觀光產業決定以台中機場中進中出為入口,日月潭品牌為平台打團體戰。 記者黑中亮/攝影 因應觀光產業不景氣,中彰投地區觀光旅遊業者彼此整合,帶領旅行社業者實地踩線,不但將規畫四天三夜或三天兩夜的跨縣市旅遊行程,也把苗栗縣的觀光資源整合進來,掌握台中機場中進中出的遊客,把套裝行程交給旅行社推廣,希望打團體戰能突破觀光僵局。

以台中機場串連各景點 中部組團破觀光僵局
中彰投觀光產業決定以台中機場中進中出為入口,日月潭品牌為平台打團體戰。 記者黑中亮/攝影

因應觀光產業不景氣,中彰投地區觀光旅遊業者彼此整合,帶領旅行社業者實地踩線,不但將規畫四天三夜或三天兩夜的跨縣市旅遊行程,也把苗栗縣的觀光資源整合進來,掌握台中機場中進中出的遊客,把套裝行程交給旅行社推廣,希望打團體戰能突破觀光僵局。

日月潭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陳明賢指出,日月潭的風景遠近馳名,在地文化、美食、農特產品也深獲各國遊客喜好,協會願意擔任觀光窗口,歡迎大家到日月潭輕旅行,但面對當前觀光產業不景氣,將不再單打獨鬥,這次結合台中市、彰化縣的觀光業者,商討整合彼此的觀光資源,進行跨縣市的旅遊行程規畫。

陳明賢表示,目前台中機場有來自各國的定期航班,帶來很多旅客,台中市旅遊協會已將山海線、城市旅遊、夜市景點整合起來,並且串連彰化縣觀光發展協會,以最近熱門的觀光工廠、宗教、生態為目標,甚至以石虎列車從二水出發,串連集集支線到南投集集、水里到車埕,可以走訪南投特有的部落風光及文化生態。

彰化有發展多年的特色產業鏈,進而結合休閒農業旅遊,吸引全台人口來彰化參觀,活絡地方經濟外,未來也規畫把苗栗縣的客家文化整合進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