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寶山交流道聯絡道 拓寬竣工

0

寶山鄉三峰路二段622巷口至環南路口約600公尺,二線道拓寬為四線道,提升行車安全。 記者陳斯穎/攝影 國道三號寶山交流道聯絡道路拓寬工程,昨天竣工通車,縣長楊文科表示,寶山鄉三峰路二段622巷口至環南路口約600公尺,由12公尺拓寬至15公尺,從二線道拓寬為四線道,行車安全將大幅提升。

國三寶山交流道聯絡道 拓寬竣工
寶山鄉三峰路二段622巷口至環南路口約600公尺,二線道拓寬為四線道,提升行車安全。 記者陳斯穎/攝影

國道三號寶山交流道聯絡道路拓寬工程,昨天竣工通車,縣長楊文科表示,寶山鄉三峰路二段622巷口至環南路口約600公尺,由12公尺拓寬至15公尺,從二線道拓寬為四線道,行車安全將大幅提升。

新竹縣府工務處指出,寶山鄉竹43線0K~0.6K段串連國道三號寶山交流道及鄉公所行政區,也是科學園區和台三線要道,道路拓寬後除可提升用路人的安全,也促進北二高交流道、新竹科學園區、台三線周邊與寶山地區的連結,完善新竹生活圈道路路網,增進區域整體發展。

國三寶山交流道聯絡道 拓寬竣工
去年1月動工的國道三號寶山交流道聯絡道路拓寬工程,昨天舉辦竣工典禮。 記者陳斯穎/攝影

另外,還有兩個支線段也一併施工,分別為三峰路二段622巷道路,從三峰路口至館前路圖書館旁,拓寬道路長約200公尺,以及館前路12巷道路向東延伸,拓寬道路長約130公尺,除沿校園周邊設置人行道,並重新修復寶山國中、生態公園及圖書館的大門與圍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