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議長張峻 接掌國民黨縣黨部

0

花蓮縣議長張峻(左二)昨接任縣黨部主委。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黨內初選鬧出黨中央與縣黨部內訌,縣黨部原主委鄒永宏遭拔官,中央黨部派員代理3個月後,核定由花蓮縣議長張峻接任,昨起生效。張峻說,黨中央栽培他,願全力以赴,為明年二合一大選做好整合工作。

花蓮縣議長張峻 接掌國民黨縣黨部
花蓮縣議長張峻(左二)昨接任縣黨部主委。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黨內初選鬧出黨中央與縣黨部內訌,縣黨部原主委鄒永宏遭拔官,中央黨部派員代理3個月後,核定由花蓮縣議長張峻接任,昨起生效。張峻說,黨中央栽培他,願全力以赴,為明年二合一大選做好整合工作。

鄒永宏在主委任內辦理黨內初選時,因延後期程,國民黨中央考紀會5月將他停權並拔除主委職務,另派組營部主委黃原亮代理。

國民黨昨發布,花蓮縣黨部主委由張峻接任,昨起生效。國民黨表示,因應明年大選輔選任務,重新調整主委人事,展開花蓮縣新局。

明年花蓮立委選舉,藍營就提名醫師黃啟嘉,民進黨前天徵召立委蕭美琴,藍綠人選底定,前縣長傅崐萁是否參選,成為選戰關鍵。張峻昨表示,會尊重傅前縣長想法,但國民黨不會換將。

張峻說,接任主委後,已開始走訪基層,在最短時間內讓縣黨務運作正常化,並全力發揮最大戰力創造三贏:花蓮縣贏、韓國瑜贏、黃啟嘉贏。

一名藍營議員表示,只要願為黨犧牲奉獻的人都很好,張峻是帶領所有議員的議長,應更能促進國民黨團結。被拔官的前主委鄒永宏則嚴詞批評黨主席吳敦義,把不合適的人選推上第一線承擔輔選重任,恐成為綠營攻擊的箭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