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盼和民眾黨合作 柯文哲連講三次:新潮流了不起

0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記者潘俊宏/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艱困選區提名,確定徵召市議員許淑華參選第七選區。為此,許淑華日前受訪時,卻喊出希望第三勢力能整合,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組同屬泛綠陣線,可以組成台灣派來對付中國派,許淑華更分析其實台北市柯文哲對民進黨是恨鐵不成鋼,白綠還是有合作空間,引發熱議。

許淑華盼和民眾黨合作 柯文哲連講三次:新潮流了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記者潘俊宏/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艱困選區提名,確定徵召市議員許淑華參選第七選區。為此,許淑華日前受訪時,卻喊出希望第三勢力能整合,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組同屬泛綠陣線,可以組成台灣派來對付中國派,許淑華更分析其實台北市柯文哲對民進黨是恨鐵不成鋼,白綠還是有合作空間,引發熱議。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忍不住大笑說,新潮流戰術非常靈活,實在是「非常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因為覺得他們實在很了不起,所以連講三次。

所以是否有合作可能?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僅說,那自己要比他們戰術更靈活才可以。

媒體追問,所以覺得民眾黨的政治光譜是不是屬於泛綠?柯文哲說,2020除了讓台灣整個選舉,除了藍綠以外,應該要有另外一個軸線,再講國家治理,就像今天在講比特幣、區塊鏈、科學、務實等,但如今是把國家所有問題都簡化成藍綠,新潮流的戰術非常靈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