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PO高雄路平用補丁 養工處澄清:該段尚未進場改善

0

高雄市工務局最近已陸續完成中山四路鋪路工程。圖/高雄市工務局養工處提供 最近又有網民在社群網站PO文高雄市路平居然是用補丁的,高雄市工務局澄清表示補丁照片路段是在中山四路(中安路到金福路)北向快車道,這一段,養護工程處尚未進場改善道路,該照片是養工處為維護用路人安全,針對該路段進行路面補修作業,大面積改善目前還在辦理發包作業中。

網PO高雄路平用補丁 養工處澄清:該段尚未進場改善
高雄市工務局最近已陸續完成中山四路鋪路工程。圖/高雄市工務局養工處提供

最近又有網民在社群網站PO文高雄市路平居然是用補丁的,高雄市工務局澄清表示補丁照片路段是在中山四路(中安路到金福路)北向快車道,這一段,養護工程處尚未進場改善道路,該照片是養工處為維護用路人安全,針對該路段進行路面補修作業,大面積改善目前還在辦理發包作業中。

高雄市工務局表示,目前已完工的中山四路,是從大業北路到機場入口的東向快車道,已在6月23日完成改善,開放通車。

養工處表示,中山沿海路改善工程全長11公里、改善面積約55萬平方公尺,目前已完成中山四路(金福路到大業北路)快車道、中山四路(大業北路到機場路口快車道)、沿海一路(宏平路到立群路)、沿海二路(中林路到永光街北上快車道)、沿海二路(永光街到世全路南下快車道)。

經往來高雄市區和機場的王姓計程車司機說,每天經過這裡都在塞車,心裡還有滴沽市府不知道在做什麼工程,但是完成開放通行後,才知道中山四路可以這麼平,總算是感受到道路平穩的滋味,「市府真的很用心在做路平」。

工務局強調,每次工程包含路基基底改良及鋪面更新,每個步驟都確實要求施工品質。

網PO高雄路平用補丁 養工處澄清:該段尚未進場改善
高雄市工務局養工處出示道路補丁的照片,說明這一段尚未鋪設。圖/高雄市工務局養工處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