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警分局K書風氣盛 前月3人現又3人上警大 

0

大橋派出所警員蔡百剛(左)、永康分局長戴崇贒。圖/永康分局提供 台南永康警分局轄區治安複雜交通繁重,平日勤業務繁忙,仍有員警忙碌中力求上進,不忘時刻精益求精、充實自我,「108學年度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昨放榜,永康分局又有3人錄取中央警察大學,4月才有3人考上警佐班39期、已有6人成功擠進警大校門,4月3人都是偵查佐,這次李育維、蔣宏驛與蔡百剛3人全是警員。

台南永康警分局K書風氣盛 前月3人現又3人上警大 
大橋派出所警員蔡百剛(左)、永康分局長戴崇贒。圖/永康分局提供

台南永康警分局轄區治安複雜交通繁重,平日勤業務繁忙,仍有員警忙碌中力求上進,不忘時刻精益求精、充實自我,「108學年度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昨放榜,永康分局又有3人錄取中央警察大學,4月才有3人考上警佐班39期、已有6人成功擠進警大校門,4月3人都是偵查佐,這次李育維、蔣宏驛與蔡百剛3人全是警員。

永康分局表示,李育維表現相當出色,屢次偵破毒品案件與各類重大刑案,服務年資「才短短3年,嘉獎數就已超過600多次」,報考警察大學的動機是希望向前年考取警察三等特考的哥哥看齊。

蔣宏驛任永康分局交通分隊,交通事故處理經驗相當豐富,擅長調閱監視器協助釐清事故還原事實,蔣表示,「進警大是每位警員的夢想」,希望能在自己交通領域上更加精進專業。

蔡百剛平日上班認真負責,工作態度敬業,是不折不扣的拚命三郎,不管任何治安大小事,或是民眾服務案件總是親力親為,從警9年來第1次報考就上榜,謙虛表示是受到長官鼓勵,並「深覺永康分局優良工作環境,才是這次考上警大的重要關鍵」,3人平日工作表現都備受各級長官肯定及讚許。  

分局長戴崇贒向三人道賀勉勵,滿懷欣喜地表示,「永康地靈人傑,年年有同仁成功考取警大是一件多麼令人振奮又開心的喜事,並肯定同仁在勤務繁重之餘,懂得珍惜瑣碎時間,拼湊自己通往警大的路,精神實屬難得,同時稱讚考取同仁年輕有為,進修精神值得為同仁榜樣」,將於公開場合提出表揚,希望錄取同仁於警大結業後,能將所學貢獻於工作崗位上,持續為社會治安貢獻心力。

台南永康警分局K書風氣盛 前月3人現又3人上警大 
偵查隊警員李育維(左)、永康分局長戴崇贒。圖/警方提供
台南永康警分局K書風氣盛 前月3人現又3人上警大 
交通分隊長賴明利(左起)、交通分隊警員蔣宏驛、永康分局長戴崇贒。圖/警方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