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義山里健康小站 設備齊全長者樂活

0

馬偕志工團隊與淡水區公所在義山里市民活動中心成立了健康小站,設備齊全,幫助居民隨時掌握自身的健康狀況。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淡水區義山里市民活動中心是新北市最大,也是最美麗的活動中心,佔地3千坪多的空間,一樓由馬偕醫院成立公共托老中心由馬偕志工團隊與淡水區公所也成立了健康小站,設備齊全,幫助居民隨時掌握自身的健康狀況。

淡水義山里健康小站 設備齊全長者樂活
馬偕志工團隊與淡水區公所在義山里市民活動中心成立了健康小站,設備齊全,幫助居民隨時掌握自身的健康狀況。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淡水區義山里市民活動中心是新北市最大,也是最美麗的活動中心,佔地3千坪多的空間,一樓由馬偕醫院成立公共托老中心由馬偕志工團隊與淡水區公所也成立了健康小站,設備齊全,幫助居民隨時掌握自身的健康狀況。

淡水區長巫宗仁表示,這個健康小站,除了有最基本的身高、體重、血壓及腰圍測量之外,現場的設備相當齊全,還有藝文室、書報區以及卡拉ok歌唱室,而對此里長也對於健康小站的成立,表示肯定。

義山里長葉水金說,這些健康小站,內容有幫助居民量測血壓,並且提供健康諮詢,獲得許多長者的好評,就有長者特別來到活動中心,就是要來量測血壓以及血糖,定期還會有專業醫師可以用雲端資料追蹤長者的健康狀況,不用再跑醫院診所,相當方便。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