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柯P跑行程? 柯爸柯媽木柵綠竹筍饗宴現身

0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東展開為期兩天的參訪行程,幾乎每年都會參加的「木柵綠竹筍饗宴」也因此缺席,不過,今晚舉行的饗宴活動卻有柯的父母柯承發、何瑞英身影;針對柯爸、柯媽是否幫柯文哲跑行程,木柵農會秘書林昌明解釋,饗宴活動每年都會邀請柯市長與柯爸、柯媽參加,今年市長因故無法到場,仍照例邀請柯爸、柯媽當 貴賓參與。

北市柯文哲今天到台東展開為期兩天的參訪行程,幾乎每年都會參加的「木柵綠竹筍饗宴」也因此缺席,不過,今晚舉行的饗宴活動卻有柯的父母柯承發、何瑞英身影;針對柯爸、柯媽是否幫柯文哲跑行程,木柵農會秘書林昌明解釋,饗宴活動每年都會邀請柯市長與柯爸、柯媽參加,今年市長因故無法到場,仍照例邀請柯爸、柯媽當 貴賓參與。

木柵區農會與產業發展局多年來推廣綠竹筍,每年於產季舉辦一系列活動,其中木柵綠竹筍饗宴辦理迄今已邁入第29年,每年開放報名很快就搶訂一空,今年度活動地點選在木柵區農會老泉糧倉,以流水席形式呈現綠竹筍涼拌、熱炒、清蒸、燉煮及醃漬等多種烹飪方式的料理,有近千人共襄盛舉。

有關今年只有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出席活動,是否幫柯文哲跑行程;林昌明說,饗宴活動舉辦多年,自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農會也每年都邀請柯與柯爸、柯媽3人作為活動貴賓出席;今年柯爸、柯媽約是第4或第5次參加了,大家互動都很自在,柯市長則因另有行程無法到場。

幫柯P跑行程? 柯爸柯媽木柵綠竹筍饗宴現身
今年木柵綠竹筍饗宴吸引近千人參加。圖/北市產業局提供
幫柯P跑行程? 柯爸柯媽木柵綠竹筍饗宴現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柯承發(前排右一)、何瑞英(前排左二)今晚出席「木柵綠竹筍饗宴」。圖/北市產業局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