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例登革熱 游淑慧:前朝萬例

0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因登革熱防疫與行政院隔空交火,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笑意酸韓的影片也引起熱議;國民黨籍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在臉書也提出衛福部疾管署歷史資料表示,蘇貞昌想用高雄「20例」登革熱病例來炒作政鬥?那就來看看「萬例」的陳菊!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因登革熱防疫與行政院隔空交火,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笑意酸韓的影片也引起熱議;國民黨籍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在臉書也提出衛福部疾管署歷史資料表示,蘇貞昌想用高雄「20例」登革熱病例來炒作政鬥?那就來看看「萬例」的陳菊

游淑慧表示,為了鬥爭、失去人性,冷血政客比登革熱更可怕!蘇帶著笑意酸韓,「現在全國已經發生20例的登革熱,通通在高雄,尤其是後面19例都是在他跑來跑去忙著選舉期間,發生在高雄,這是很可怕的現象。」看看什麼叫「很可怕」?

她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為96年到107年,高雄每年登革熱確定病例數分別是,96年202人、97年443人、98年773人、99年1106人、100年1184人、101年532人、102年102人,103年陳菊選舉年15043人、104年陳菊輔選小英19784人、105年379人、106年37人、107年56人。

游淑慧說,103年全台的確定病例15732人,其中陳菊主政的高雄就有15043人,占95.6%;而104年陳菊忙著輔選,高市登革熱疫情死亡人數達44人,超越高雄氣爆死亡人數32人;兩年都是大選年,面對飆高的登革熱病例數,「蘇貞昌是否也要質疑,是因為陳菊忙於選舉,很可怕?」

游也批評,連登革熱都能成為選舉鬥爭的工具?數據會說話,不用口水戰;過去20年的高雄多了「三多」坑洞多、債務多、登革熱多;三多也要由現任市府團隊概括承受和擦屁股;「現任不能推卸,但前朝不要看熱鬧!」「難道至今民進黨諸公還沒有覺悟,去年讓高雄市民重新選擇的,就是你們不夠好、做不好?」

高雄20例登革熱 游淑慧:前朝萬例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因登革熱防疫與行政院隔空交火,昨出席陸軍官校校慶後受訪表示,太多口水對防治登革熱疫情沒幫助,籲中央速核發補助款給高雄。記者邱奕能/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