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質詢最接地氣! 嘉縣女議員被網友讚爆

0

嘉義縣議員楊秀琴今天在議會脫下高跟鞋、赤腳質詢,被其他議員拍照貼上臉書,稱她「最接地氣議員」。記者卜敏正/翻攝 嘉義縣議員楊秀琴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脫下高跟鞋、赤腳質詢,被其他議員拍照貼上臉書,稱她「最接地氣議員」,質詢都不穿鞋子!楊秀琴說明,她身材比較高又穿高跟鞋,質詢時講麥克風必須彎腰低頭,脫下鞋子比較方便。她還戲稱,如果官員答非所問,要衝上前理論也比較快、不必再脫鞋。

赤腳質詢最接地氣! 嘉縣女議員被網友讚爆
嘉義縣議員楊秀琴今天在議會脫下高跟鞋、赤腳質詢,被其他議員拍照貼上臉書,稱她「最接地氣議員」。記者卜敏正/翻攝

嘉義縣議員楊秀琴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脫下高跟鞋、赤腳質詢,被其他議員拍照貼上臉書,稱她「最接地氣議員」,質詢都不穿鞋子!楊秀琴說明,她身材比較高又穿高跟鞋,質詢時講麥克風必須彎腰低頭,脫下鞋子比較方便。她還戲稱,如果官員答非所問,要衝上前理論也比較快、不必再脫鞋。

嘉義縣議會今天召開第19屆第1次定時會,本屆新科議員楊秀琴,針對農業稻穀公、餘量收購價8年未調整,及農業保險,質詢農業處長及嘉義縣長,現場議員都認為,質詢內容反映農民需求、表現佳,並從側面拍下她的質詢照片,貼在臉書,立即獲得數百網友按讚、分享。

針對楊秀琴赤腳質詢,有網友留言戲稱「可能有香港腳」,楊秀琴也幽默回應「我沒有香港腳,但是最佳女主角!」

她說,過去發現部分議員質詢,因麥克風距離太遠、聲音大小不一,加上她身材高挑,穿高跟鞋超過172公分,質詢時必須彎腰低頭,才決定脫下高跟鞋質詢,重點是質詢內容、聲音被聽到,能幫民眾解決問題。

楊秀琴說,為了這次質詢,她準備許多資料,也勤走基層聽農民需求,農民要的絕不是受災補償,而是公平對待。稻穀公、餘糧收購價已經8年未調整,僅增加收購量,對農民幫助有限,希望政府聽見農民需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