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南瓜比賽在淡水 邀民眾看南瓜、吃創意料理

0

淡水區農會推出南瓜相關產品,除了常見的南瓜米粉、南瓜麵線,今年還推出最新產品「南瓜起士紅藜麥蘇打餅乾」。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農業局輔導淡水區農會,連續第8年舉辦「大南瓜比賽」,除了要帶動新北市休閒農業觀光熱潮,也結合淡海輕軌、滬尾休閒農業區,推出體驗遊程,飯店也推出限定南瓜特色餐,邀請大家吃當季、玩當地,一起享受淡水在地的優質好南瓜。

全國大南瓜比賽在淡水 邀民眾看南瓜、吃創意料理
淡水區農會推出南瓜相關產品,除了常見的南瓜米粉、南瓜麵線,今年還推出最新產品「南瓜起士紅藜麥蘇打餅乾」。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農業局輔導淡水區農會,連續第8年舉辦「大南瓜比賽」,除了要帶動新北市休閒農業觀光熱潮,也結合淡海輕軌、滬尾休閒農業區,推出體驗遊程,飯店也推出限定南瓜特色餐,邀請大家吃當季、玩當地,一起享受淡水在地的優質好南瓜。

「大南瓜比賽」將在6月22號(六)、23號(日)在淡水捷運站旁的金色水岸廣場登場,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光淡水地區,種植南瓜的面積20公頃,當地產值約1000萬元。今年還推出新產品「滬尾南瓜起士紅藜麥蘇打餅乾」,在6月12日起會舉辦「神準南瓜王」重量預測活動,留言重量最接近者就可以拿到南瓜起司蘇打餅乾。

新北市淡水區農會理事長王金全表示,農業局輔導種南瓜連年有好成績,去年最大南瓜重達925台斤,只差11台斤就追上亞洲最重南瓜紀錄,有瓜農跟他表示,今年預計會破1000台斤(約600公斤),希望民眾活動兩天能來一睹最大南瓜的風貌。

淡水區農會指出,今年特別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合作,結合淡水農會系列產品,打造「南瓜農情健康餐」,活動兩天也有豐富活動,包含南瓜主題舞蹈表演、打卡送南瓜、消費滿額送南瓜彩繪眷,還有限量南瓜涼拌DIY,詳情可上「全國大南瓜比賽」FB粉專查詢。

全國大南瓜比賽在淡水 邀民眾看南瓜、吃創意料理
新北市農業局輔導淡水區農會,連續第8年舉辦「大南瓜比賽」,除了要帶動新北市休閒農業觀光熱潮,也結合淡海輕軌、滬尾休閒農業區,推出體驗遊程。記者江婉儀/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