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天地/巷弄泰式餐廳 味美價廉「泰樂」

0

天熱難免影響食欲,泰式料理是最佳選擇之一。 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北板橋區介壽公園對面的巷弄內,隱藏著道地泰式風味餐廳「泰樂」,儘管店面位置堪稱「神祕」,但因價格不貴,每到用餐時間都擠滿人,若晚了一步,就要排隊才能享用美食。

美食新天地/巷弄泰式餐廳 味美價廉「泰樂」
天熱難免影響食欲,泰式料理是最佳選擇之一。 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北板橋區介壽公園對面的巷弄內,隱藏著道地泰式風味餐廳「泰樂」,儘管店面位置堪稱「神祕」,但因價格不貴,每到用餐時間都擠滿人,若晚了一步,就要排隊才能享用美食。

夏季天熱難免影響食欲,酸甜的涼拌餐點成了最好選擇,「泰樂」內青木瓜的酸甜滋味,伴有濃厚花生香,主餐還未上桌前,適合先享用,另也有涼拌花枝、大薄片可選擇。

美食新天地/巷弄泰式餐廳 味美價廉「泰樂」
新北板橋區介壽公園對面的巷弄內,隱藏擁有道地泰式風味的「泰樂」料理餐廳,每到用餐時間都擠滿人,若晚一步就要排隊才能享用美食。記者王敏旭/攝影

「泰樂」主餐有7項選擇,除了常見的打拋豬肉飯、綠咖哩雞肉飯,還有紅咖哩炒雞肉飯、Tom Yum炒飯,炎熱夏天裡來一道「泰式涼麵」,酸辣不膩口感,讓夏日不影響吃美食的興致。

店內除了涼拌與主餐類可選擇,還有烤物可嘗試,老闆貼心地將月亮蝦餅、金錢蝦餅、春捲、檸香雞翅提供「半份」供選擇,就算獨自一人用餐也很適合。

美食新天地/巷弄泰式餐廳 味美價廉「泰樂」
店內有烤物可嘗試,月亮蝦餅也有「半份」可選擇。記者王敏旭/攝影

由於店內並無冷氣,炎熱夏天中,冷飲更是必點項目,有泰式奶茶、椰子汁、芒果汁、酸子汁、泰國豆奶、可樂等,又以泰式奶茶最受多數人喜愛,濃厚泰奶香味卻不甜膩,不容錯過。

「泰樂」位於板橋公園街52巷,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11點到下午2點、傍晚5點到晚上8點。公休時間則標註在店內黑板牆上,臉書紛絲團也有,建議民眾前往時先確認,避免撲空。

美食新天地/巷弄泰式餐廳 味美價廉「泰樂」
「泰樂」公休時間標註在店內黑板牆上。記者王敏旭/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