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看完陳彥博紀錄片大推:讓人感動 熱淚盈眶 

0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晚間看完超馬選手陳彥博紀錄片「出發」之後,用「讓人感動, 熱淚盈眶」 形容,更向社會各界、特別是年輕人推薦這是部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影片。

高雄市韓國瑜6日晚間看完超馬選手陳彥博紀錄片「出發」之後,用「讓人感動, 熱淚盈眶」 形容,更向社會各界、特別是年輕人推薦這是部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影片。

韓國瑜看完影片走出影廳第一句話就是「非常值得看的一 部影片!」因為這部影片 讓人看到人的潛力、 自我要求和理想,他向各地的好朋友、特別向年輕的朋友推薦。

「真的! 陳彥博個人馬拉松的訓練和比賽, 非常值得看,我相信今天看的每一個人都大受感動。」 韓國瑜表示,「出發」跟一般好萊塢電影呈現完全不同的精神, 這種感覺非常值得看,鄭重推薦大家去觀賞,讓人感動、 熱淚盈眶。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影廳時,聲音有點沙啞,還帶鼻音,眼眶裡還有淚水,她說影片真的很感動,看著陳彥博披國旗奮力往前跑,感動得掉下淚來;她問自己,為人父母如果知道那麼辛苦,會不會讓自己的兒子去挑戰像陳彥博那樣的超馬、極地超馬?她的答案絕對是「不」!真的太辛苦了!陳彥博的意志力讓人動容。

韓國瑜從新聞報導中得知超馬選手陳彥博的紀錄片「出發」賣座不好,6日晚和市府首長並邀請100多名清寒學生丶弱勢家庭一起觀賞,為陳彥博、為國內優秀的運動選手加油打氣,也希望陳彥博勵志的事蹟跟年輕人分享,讓年輕人感受那股正能量。

韓國瑜看完陳彥博紀錄片大推:讓人感動 熱淚盈眶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晚間看完超馬選手陳彥博紀錄片「出發」之後,用「讓人感動, 熱淚盈眶」 形容,更向社會各界推薦是非常值得看的影片。記者楊濡嘉/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