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首戰踢鐵板 格林:湯普森很不爽

0

勇士總冠軍賽首戰輸球,格林透露,隊友湯普森顯然有被激怒到。 路透 金州勇士總冠軍賽首戰109:118兵敗多倫多,是主帥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首度在總冠軍賽第一戰嘗到輸球滋味,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就連平時鮮少展露情緒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賽後也罕見帶著怒氣。

NBA/勇士首戰踢鐵板 格林:湯普森很不爽
勇士總冠軍賽首戰輸球,格林透露,隊友湯普森顯然有被激怒到。 路透

金州勇士總冠軍賽首戰109:118兵敗多倫多,是主帥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首度在總冠軍賽第一戰嘗到輸球滋味,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就連平時鮮少展露情緒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賽後也罕見帶著怒氣。

湯普森首戰拿下21分,但命中率不理想,全場17投僅8中,三分球則是6投3中,外帶5籃板、1助攻,得分僅次34分的柯瑞(Stephen Curry),他賽後誓言第二戰扳回顏面,會以衛冕軍身分做出回應,目標帶著一勝回到主場。

NBA/勇士首戰踢鐵板 格林:湯普森很不爽
湯普森誓言第二戰會反彈。 歐新社

湯普森說,「現在我們有比賽影片能研究,我們會再重新來過,第二戰肯定會打出更好表現。」

格林則透露,湯普森顯然有被激怒到,「他不是會輕易展露情緒的人,但當他不爽時,你多少能夠感受到。當他第一戰賽後步離球場時,你就能夠從他身上察覺到。」

不過勇士隊第二戰恐怕也不好打,上個月拉傷右小腿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第二戰確定缺席,最快恐怕要到第四戰才能歸隊,尤其長達一個月未出賽,體能、手感恢復也是一大觀察重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