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來了!英國人籌122萬元讓川普充氣尿布娃再飛天

0

美國總統川普3日起訪英,英國人籌到3萬英鎊要讓川普充氣尿布娃再次升空高飛以示抗議。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3日起訪英,川普的尿布充氣娃和倫敦警方都全力備戰。

他又來了!英國人籌122萬元讓川普充氣尿布娃再飛天
美國總統川普3日起訪英,英國人籌到3萬英鎊要讓川普充氣尿布娃再次升空高飛以示抗議。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3日起訪英,川普的尿布充氣娃和倫敦警方都全力備戰。

儘管川普接受媒體大亨梅鐸旗下英國知名八卦小報《太陽報》(The Sun)訪問時堅稱,自己在英國「深受喜愛」,但英國當局正調派警力,以備數萬名反川普示威者聚集抗議。大約10,000名警員—-包括由直升機和搜查爆裂物的警犬支援的狙擊手—-將被指派到倫敦,在川普三天國是訪問期間擔當起維安工作,泰晤士報預估成本大約3,200萬美元(逾台幣10億元)。

經常批評川普的倫敦市長卡恩已准許去年曾高飛抗議的川普充氣尿布娃,於川普訪問行程的第二天飛過倫敦上空。抗議人士為了給這尊尿布娃充氣,特別籌集了3萬英鎊(約台幣122.5萬萬元)。但他們還須再等候倫敦都會警察局周一做成是否放行的最後決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