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三籃球/率能仁進決賽 林彥廷還加碼灌籃秀

0

林彥廷(藍衣者)賽後加碼灌籃秀。圖/主辦單位提供 「國泰 NBA 3x」第三周預賽今天在逢甲大學火熱開戰,近150支大專隊伍爭奪7張總決賽門票,代表能仁家商出賽的林彥廷助隊搶下高中組晉級門票後,還「加碼」灌籃秀回饋現場球友,上演「360度」灌籃美技,讓現場球友如癡如醉。

三對三籃球/率能仁進決賽 林彥廷還加碼灌籃秀
林彥廷(藍衣者)賽後加碼灌籃秀。圖/主辦單位提供

「國泰 NBA 3x」第三周預賽今天在逢甲大學火熱開戰,近150支大專隊伍爭奪7張總決賽門票,代表能仁家商出賽的林彥廷助隊搶下高中組晉級門票後,還「加碼」灌籃秀回饋現場球友,上演「360度」灌籃美技,讓現場球友如癡如醉。

為了讓更多大專好手有更多圓夢舞台,國泰NBA 3x今年特別增設高中組,邀請即將升上大專的HBL好手參戰,決賽能仁家商在「飛人」林彥廷遠投近切的帶領下,終場以11:8擊敗高苑工商,獲得晉級決賽門票。

賽後特別林彥廷「加碼」灌籃秀回饋現場球友,上演「360度」灌籃美技,林彥廷表示,「國泰NBA 3x真的很用心,比賽強度很高,很珍惜這次晉級的機會,雖然我跟丁冠皓、高錦偉在不同大學,但我們會好好維持體力,努力爭取前往NBA訓練營的機會。」

三對三籃球/率能仁進決賽 林彥廷還加碼灌籃秀
國泰 NBA 3x第三周預賽今天在逢甲大學火熱開戰。圖/主辦單位提供

一般男子組首張晉級門票,是由「西勢美不美」以20:9擊敗「陳令絕對」獲得,另一張門票則是由2018年一般組冠軍「滷肉飯」獲得,晉級戰投進5記三分彈的鄒文元賽後表示,今年台中預賽強度很強,很開心可以再度獲得晉級全國的門票,「面對衛冕有一點壓力,但也是我們的動力,會開始練重量訓練,積極備戰決賽的賽事,希望今年可以再次前往美國圓夢。」

一般女子組首張晉級門票由「06979」獲得,隊長李冠誼表示:「我們是來自中原大學的學生,這是我們的復仇之戰,上一次我們與冠軍擦身而過,我們會盡力爭取晉級機會,感謝國泰NBA 3x讓我們這些熱愛籃球的人們有機會可以實現夢想。」另一張門票則是由「Buddies」以18:12擊敗「不要扭到腳」晉級。

最終晉級總決賽的隊伍,將於7月6至7日前進信義區香堤廣場進行最終決戰,一般組冠軍隊伍將獲得前往美國參加最原汁原味的NBA圓夢之旅,挑戰組冠軍隊伍將獲邀前往10月的NBA上海賽,高中組冠軍則將獲邀參加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諸暨市的NBA精英訓練中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