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談戀愛就變女僕?為愛不悔的星座女TOP5

0

【文‧科技紫微網】 大家都說女人是用來呵護的,但熱戀期過後,許多原本的小公主卻搖身為愛變成女僕,為男友付出自己的全部時間,全心全意伺候男友,看上去就是個跟班小丫鬟。今天就讓科技紫微網為你揭開,哪些星座在戀愛中最容易淪為女僕呢?

【文‧科技紫微網

 

大家都說女人是用來呵護的,但熱戀期過後,許多原本的小公主卻搖身為愛變成女僕,為男友付出自己的全部時間,全心全意伺候男友,看上去就是個跟班小丫鬟。今天就讓科技紫微網為你揭開,哪些星座在戀愛中最容易淪為女僕呢?

一談戀愛就變女僕?為愛不悔的星座女TOP5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TOP 1:巨蟹座

生活管家,隨傳隨到

巨蟹喜歡照顧人,尤其是與自己關係親近的人。戀愛時,巨蟹會不由自主放低身段,為戀人打理生活上的大小事務。只要戀人一句話,巨蟹可以做到隨傳隨到;只要戀人有需要,巨蟹付出多少都在所不惜。巨蟹是難得的好戀人,她們可能不會玩浪漫花樣,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愛,但她們的愛全都融化在每一碗為戀人熬的濃湯中,滲入每一件為戀人熨好的衣服裡。

 

TOP 2:雙魚座

浪漫情懷,貼身守護

雙魚十分甘願為自己的愛人付出。與另一半有關的一切,雙魚都會盡可能照顧到盡善盡美。對雙魚來說,照顧好一場戀情的最佳方式,就是化身成女僕,貼身伺候。何況,雙魚天生浪漫多情,受偶像劇影響,很希望自己也是個癡情的戀人,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因此她們很願意為了愛情傾其所有。

 

TOP 3:天蠍座

佔有慾強,牢牢掌握

天蠍愛一個人會愛到十分瘋狂。為了把戀人牢牢抓住,不管大小事都想由自己來掌控。各種大事,如住在哪裡、制定未來計劃,當然要由天蠍來主導,而遇到生活小事,天蠍也擔心戀人做得不夠好,常常出手相助。不過要注意的是,天蠍另一個特色是愛恨分明,愛的時候會愛到骨子裡,分手的時候也會恨到骨子裡。

 

TOP 4:牡羊座

為討歡心,不計代價

牡羊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不但不惜為對方做出改變,而且也很容易為了愛情做出衝動離譜的事。牡羊的愛洶湧澎湃,只要能夠將自己的愛情表達得淋漓盡致,就算當對方的僕人又有什麼不可以呢!牡羊是敢愛敢恨的,愛就愛到極致,只要能討對方歡心,付出再多代價也在所不惜,更何況是為戀人做幾頓飯、洗幾次衣服,這都只算是一點小事而已。

 

TOP 5:雙子座

熱戀時期,拋棄原則

對雙子來說,戀愛是一件快樂的事。在愛情之中,雙子可以不需要尊嚴,不需要原則,因此,為對方洗衣做飯,陪他吃飯逛街,總之能為戀人做的,雙子都做得到。只是,雙子在愛情中表現出來的奴性只是短暫的一陣子,過了熱戀期,她就會逐漸趨於冷靜,恢復到以理性為主的思考模式,重新考量與戀人間的生活分工。

 

【延伸閱讀】

紫微合盤,和他交往有未來嗎?

戀人未滿有希望?靈魂探測宿緣

 

更多命理分析,請前往 科技紫微網一談戀愛就變女僕?為愛不悔的星座女TOP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