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新北市6:5擊敗桃園市 近5年奪4冠

0

新北市擊敗桃園市奪下玉山盃冠軍。記者葉姵妤/攝影 新北市連續5年在玉山盃青棒賽闖進冠軍戰,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桃園市,4局下攻進4分大局搶下領先,第9局再由王彥程守住1分差滿壘的局面,終場新北市以6:5贏球,奪下近5年來第4座玉山盃冠軍。

玉山盃/新北市6:5擊敗桃園市 近5年奪4冠
新北市擊敗桃園市奪下玉山盃冠軍。記者葉姵妤/攝影

新北市連續5年在玉山盃青棒賽闖進冠軍戰,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桃園市,4局下攻進4分大局搶下領先,第9局再由王彥程守住1分差滿壘的局面,終場新北市以6:5贏球,奪下近5年來第4座玉山盃冠軍。

桃園市今天推出速球能達150公里的高一投手陳志杰先發,新北市在4局下成功突破,岳政華把球掃向右半邊,經電視輔助判決認定為界內,形成一支二壘打,也帶動新北市攻勢,二、三壘有人時靠暴投搶下第1分。

新北市接著靠3次四壞球保送再擠回1分,2出局後何恆佑掃出2分打點安打,替球隊打進4:0領先。桃園市在5局上靠對手失誤和李灝宇的二壘打追回1分,但新北市在5局下又有攻勢,捕手林辰勳敲出帶有打點的三壘打,蔡佳諺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新北市拉開6:1領先。

玉山盃/新北市6:5擊敗桃園市 近5年奪4冠
新北市左投林昱珉先發5局無責失,奪冠軍戰勝投。記者葉姵妤/攝影

新北市左投林昱珉先發5局失1分(非自責分)退場,第6局李慶隆接替,但因安打和保送製造滿壘危機,新北市再壓出昨天飆速153公里的「火球男」潘文輝登板,先用3球投出三振,接著被張翔揮出安打,又讓下一棒擊出滾地球,桃園市追回2分。

依據現場計分板球速顯示,潘文輝登板後面對3名打者,投的7球至少都有150公里,最快飆到152公里,而他接著對決桃園市強棒李灝宇,連投4球壞球形成保送,但他隨後製造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單局用15球,只有1顆變化球,直球最慢146公里。

潘文輝投到9局上製造危機後退場,新北市再推左投王彥程登板,不料讓桃園市追到只剩1分差,但他最後在滿壘時讓李灝宇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守住勝利。

玉山盃/新北市6:5擊敗桃園市 近5年奪4冠
王彥程第9局守住滿壘危機。記者葉姵妤/攝影

玉山盃/新北市6:5擊敗桃園市 近5年奪4冠
新北市何恆佑4局上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葉姵妤/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