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綠島2男行車糾紛互毆 一人臟器外露一人下巴斷裂

0

今天凌晨3時許,台東縣綠島鄉環島公路中寮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王姓與陸姓男子因行車糾紛進而互毆,混亂中,陸男因遭人持鈍器刺傷下腹部,臟器外露,王姓男子下巴斷裂,2人先後被送往台東就醫,均無生命危險。

今天凌晨3時許,台東綠島鄉環島公路中寮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王姓與陸姓男子因行車糾紛進而互毆,混亂中,陸男因遭人持鈍器刺傷下腹部,臟器外露,王姓男子下巴斷裂,2人先後被送往台東就醫,均無生命危險。

台東警分局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王姓與陸姓男子因行車糾紛發生口角,進而互毆,綠島分駐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到現場及綠島衛生所了解案情,上午先將在場助陣的3人帶回偵辦,待王姓及陸姓男子傷勢穩定出院,警方將另行約談偵辦。

台東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3時許,綠島發生行車糾紛傷害案,其中陸姓男子下腹部遭鈍器刺傷,臟器外露,清晨5時許,由黑鷹直升後送台東馬偕治療,手術後現在加護病房觀察,無生命危險;王男下巴斷裂,無生命危險,今天下午轉診台東就醫。

影/綠島2男行車糾紛互毆 一人臟器外露一人下巴斷裂
綠島今天凌晨發生因行車糾紛引發的鬥毆事件,受傷的陸姓男子因下腹部臟器外露,由黑鷹直升機緊急後送台東就醫。圖/空勤第三大隊第三隊提供

影/綠島2男行車糾紛互毆 一人臟器外露一人下巴斷裂
綠島今天凌晨發生因行車糾紛引發的鬥毆事件,台東警分局綠島分駐所上午帶回涉案3位鄉民偵辦。記者羅紹平/翻攝警方蒐證畫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