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柳賢振簽合格報價 道奇「後悔」變超值

0

柳賢振。 美聯社 分享 韓籍投手柳賢振去年合約到期,與道奇隊簽下一年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合約,曾被美國媒體認為是道奇去年最後悔的事,目前看來賭注押對,柳賢振今年開季至今的表現,也為自已爭取到年底談約的談判空間。

MLB/柳賢振簽合格報價 道奇「後悔」變超值
柳賢振。 美聯社
分享

韓籍投手柳賢振去年合約到期,與道奇隊簽下一年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合約,曾被美國媒體認為是道奇去年最後悔的事,目前看來賭注押對,柳賢振今年開季至今的表現,也為自已爭取到年底談約的談判空間。

柳賢振昨天對大都會隊,先發7.2局無失分,拿下個人6連勝、本季第8勝,防禦率1.48在大聯盟排名第一,尤其5月出賽6場,投45.2局,責失3分,5月防禦率0.59,是道奇隊史第二低,僅次於1968年德萊斯戴爾(Don Drysdale)的0.53。

柳賢振與道奇簽下的六年合約在去年到期,雖然去年防禦率1.97,是旅美以來最低,而且拿下7勝3敗,成績看來十分亮眼,唯一隱憂是因鼠蹊傷勢,缺席近三分之二賽季,整季僅先發15場。

去年季後道奇提出合格報價給柳賢振,「Bleacher Report」認為是道奇去年最後悔的事,如今看來卻是雙贏局面,道奇在克蕭(Clayton Kershaw)、布勒(Walker Buehler)表現下滑時,有柳賢振挺身而出。

而柳賢振澤避免冒著像凱柯(Dallas Keuchel)般遲遲未能簽約的風險,而且若能投完整季,證明自己健康無虞,有機會爭取到更大合約,就算成績下修,「富比世」預估,仍有可能爭取到3到4年左右的合約,年薪2000到2400萬美元之間。

柳賢振近四年雖然因傷所苦,2015、2016兩年加起來只投了一場先發,不過投身大聯盟的前兩年都拿下單季14勝,防禦率分別是3.00、3.3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