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秀逗他一個動作秒修復 收百元工錢遭客翻白眼

0

男子到客人店裡修機器,竟因為收費問題遭人翻白眼。圖擷自爆怨公社 分享

機器秀逗他一個動作秒修復 收百元工錢遭客翻白眼
男子到客人店裡修機器,竟因為收費問題遭人翻白眼。圖擷自爆怨公社
分享

有專業技能就能謀生,但若是被人嫌棄,你會怎麼反應呢?近日,有男子在臉書上發文,男子表示客人請他到店裡修一台故障的機器,他打開內部檢查時發現,只是掉了一條管線,男子接回後跟客人收取百元費用,豈料客人竟大翻白眼,男子怒批「我才想翻白眼,有本事你自己來」,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挺原Po,並表示「花錢買專業啊合理」。

「有本事你自己來,沒本事就是花錢」原Po在《爆怨公社》上發文,他接到客人反應「機器要動不動,聲音怪怪的」,他檢查後發現,只是掉一條線而已,完事後與客人收取百元費用。

此時,客人詢問「有換什麼嗎?」原Po解釋「沒有,掉了一條線而已」,客人接著詢問「所以把線接回去要收幾百元」,原Po回應「來回路程加查修問題,幾百元只是貼走路工而已,你花錢買我的時間我的專業啊」,客人聽完翻了白眼,請櫃台將錢拿給原Po。

原Po表示,「我才想翻白眼咧,有問題不會自己查喔,問題只是幫你接一條線嗎,是幫你檢查機器好嗎,一點邏輯都沒有」,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花錢買專業啊」、「下次別修太快」、「這樣客人被收貴了還很滿意」;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明碼標價,只要到府無論修多少,都要加上門檢修的費用」、「下次先説明出門沒換東西就是1000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