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個資全曝!大陸大媽站螢幕前傻眼一分鐘

0

大陸大媽闖紅燈,長相與個資全都被公布。圖/取自《梨視頻》 因為闖紅燈被公告長相跟個資?大陸安徽省首市為了加強市區道路秩序管理,在十字路口上安裝「行人闖紅燈抓拍系統」,一名擅闖紅燈的老婦人遭拍下,並被公布長相與個人資料,她驚見螢幕上有自己的訊息,嚇得愣住長達1分鐘。

闖紅燈個資全曝!大陸大媽站螢幕前傻眼一分鐘
大陸大媽闖紅燈,長相與個資全都被公布。圖/取自《梨視頻》

因為闖紅燈被公告長相跟個資?大陸安徽省首市為了加強市區道路秩序管理,在十字路口上安裝「行人闖紅燈抓拍系統」,一名擅闖紅燈的老婦人遭拍下,並被公布長相與個人資料,她驚見螢幕上有自己的訊息,嚇得愣住長達1分鐘。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名婦人日前過馬路時擅闖紅燈,遭當地的「行人闖紅燈抓拍系統」抓到,她日後出門時,發現自己的長相與個人資料被完整的刊登在電子螢幕上,當場愣在螢幕前1分鐘。

當地警方表示,該系統是為了嚇阻民眾違反交通規則,並加強市區道路秩序管理,之後會對婦人進行教育,未來被抓拍系統拍到的行為人,也將在微博官方平台上定期分批公布。大陸網友看了表示支持,還有人笑稱「應該普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