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怒「被竊聽」!林洲民打臉:熱烈對話 無關竊聽

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質詢拿出7段錄音檔,質疑柯市府內局處首長喬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場怒斥,「我台北市政府是讓妳竊聽的嗎?」 記者徐兆玄/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質詢拿出7段錄音檔,質疑柯市府內局處首長喬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場怒斥,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懷疑被竊聽,台北市府很明白的被竊聽,還要簡舒培說出是誰給錄音檔,「我台北市政府是讓妳竊聽的嗎?」

柯文哲怒「被竊聽」!林洲民打臉:熱烈對話 無關竊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質詢拿出7段錄音檔,質疑柯市府內局處首長喬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場怒斥,「我台北市政府是讓妳竊聽的嗎?」 記者徐兆玄/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質詢拿出7段錄音檔,質疑柯市府內局處首長喬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場怒斥,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懷疑被竊聽,台北市府很明白的被竊聽,還要簡舒培說出是誰給錄音檔,「我台北市政府是讓妳竊聽的嗎?」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今晨在臉書貼文,昨天下午,柯文哲在議事廳和議員們熱烈論及去年11月29日下午在市府11樓第一準備室的大巨蛋會議,他有四點感想:

1、兩天前聽了簡舒培帶到他辦公室的數段錄音檔後,十分難過。這些內容,勾起他心中深處無限的痛苦!是的,這就是他4月30日、5月19日臉書所言,市長室前主任李文宗長期的「惡意干涉都發局大巨蛋都審」以及「踐踏中華民國文官體制」。

2、當天會議之後,他確實清楚轉述給都發局同仁,他在會議中所表達的兩個重點:(a)都發局不能也不會主動更正2018年9月20日及11月1日的兩次大巨蛋都審決議。(b)若容留人數以70000人通過都審,遠雄必須以70000人重新作環差;換言之,他反對環差及都審是兩個不同的數字(59833及70000)。這是違反了去年9月20日及11月1日的兩次都審決議的。

3、從去年的母親節到年底,都發局處理大巨蛋都審的所有同仁們大家委屈了。只有我們知道,那7個月的霸凌是多麼可悪,我們內心的深處有把尺,我們心中知道如何衡量真理,我們審理大巨蛋所依據的是我們的專業,以及我們對台北市民公共安全的堅持。

4、再說一遍,他母親給他的最重要的資產就是:他所給我的教育,使他足以作對的事、把事情作好、不會對威權屈服。

林洲民表示,各位台北市民,昨天在議事㕔的「熱烈對話」,當然無關「竊聽」;「熱烈對話」的全程,最重要的是,討論悠關大巨蛋的公共安全。從今天開始,經過昨天的「熱烈對話」,任何「惡意干涉都發局大巨蛋都審」的行徑,應該會就此打住,至於「踐踏中華民國文官體制」的惡劣行為,至少,應該會收斂一陣子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