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隨勇士飛多倫多 力拚第2戰復出

0

杜蘭特將隨隊前往多倫多,並有機會在第2戰歸隊。 路透 NBA總冠軍賽前兩戰將在多倫多暴龍主場進行,金州勇士因傷缺陣多時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將隨隊前往多倫多,並有機會在第2戰歸隊。

NBA/杜蘭特隨勇士飛多倫多 力拚第2戰復出
杜蘭特將隨隊前往多倫多,並有機會在第2戰歸隊。 路透

NBA總冠軍賽前兩戰將在多倫多暴龍主場進行,金州勇士因傷缺陣多時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將隨隊前往多倫多,並有機會在第2戰歸隊。

勇士陣中連兩季獲得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的杜蘭特,在球隊於西區準決賽對上休士頓火箭的第5戰受傷,並因此缺戰至今,總冠軍賽第1戰已經確定缺席的他,仍有可能在第2戰重返球場。

勇士證實杜蘭特隨隊前往多倫多,雖然第1戰確定趕不及,但在第2戰之前,還有兩天完整的休息機會,讓他有更多時間休息、恢復,有機會在身體狀況無虞的情況下,在第2戰回到球場。

今年季後賽至今,杜蘭特平均每場比賽可拿下34.2分。

這次暴龍和勇士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是NBA首度在美國本土境外進行。

尋求3連霸的勇士,期盼締造屬於他們的傳奇,開創NBA近50年來最偉大的王朝;首度闖進總冠軍賽的暴龍,也盼搶下總冠軍,寫下隊史新頁。

受傷兵問題困擾的勇士,企圖完成3連霸,聯盟上一支能完成3連霸的球隊是洛杉磯湖人,他們在2000年到2002年連3季奪冠,勇士本季若順利奪冠,也可繼1969年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後,成為在5個球季內4度奪冠的霸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