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未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湯普森:我很介意

0

未入選年度陣容,湯普森表示他仍非常介意。 美聯社 金州勇士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日前NBA官方所公佈的年度最佳陣容中落選,一度被外界評為是最大遺珠,雖然在過去幾天他對於此事並未發表太多評論,不過在今天出席冠軍賽媒體日訪問時他就透露,其實自己相當介意。

NBA/未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湯普森:我很介意
未入選年度陣容,湯普森表示他仍非常介意。 美聯社

金州勇士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日前NBA官方所公佈的年度最佳陣容中落選,一度被外界評為是最大遺珠,雖然在過去幾天他對於此事並未發表太多評論,不過在今天出席冠軍賽媒體日訪問時他就透露,其實自己相當介意。

湯普森曾在2015、2016年兩度入選NBA年度第三隊,不過近三年來就無緣再擠進最佳陣容之中,在今天出席冠軍賽媒體日訪問時,湯普森在被退役球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提到,「現在我知道你已經完全不介意落選年度最佳陣容」時,他卻馬上回應,「不,我很介意。」

儘管今年夏天湯普森可望透過自由球員身分,獲得一張平均年薪超過3000萬美元的合約來證明身價,但他 表示,入選年度最佳陣容仍是自己相當渴望的事情,「有錢賺當然很好,但我想要建立的不只是這些。」

湯普森強調,身為聯盟頂尖射手,過去包括艾倫(Ray Allen)、米勒(Reggie Miller)、穆林(Chris Mullin)都曾多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這讓想要追隨這些前輩的腳步,「我想要達到他們這樣的層級,可惜今年並未如願,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聯賽中被選為前15名的球員,這感覺真的很棒,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只要我能幫助球隊贏得冠軍,獲獎的機會就會變得更大。」

雖然湯普森的落選與他在球隊的定位多少有關,畢竟相較於其他入選者必須單獨面對扛起球隊勝負的壓力,湯普森卻因為身邊的明星陣容以及球隊的奪冠目標而有所犧牲,但他直言並不會感到後悔,「這就是生活,這也是一次值得的犧牲,我甚至不願意拿冠軍出來換取全世界,亦或是年度最佳陣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