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歸綏街一男一女陳屍屋內!婦人頸部有傷口

0

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下午驚傳一起命案,一男一女陳屍在屋內,女子的脖子有傷口,疑為外力造成,警方據報趕時,發現兩人均已明顯死亡,已報請檢方相驗。

北市大同區歸綏街下午驚傳一起命案,一男一女陳屍在屋內,女子的脖子有傷口,疑為外力造成,警方據報趕時,發現兩人均已明顯死亡,已報請檢方相驗。

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一棟大樓發生雙屍命案,死者為年約70多歲夫婦,死者兒女今天下午回家驚見爸媽陳屍床上,立刻報警,命案現場正由鑑識小組採證中,死者兒女抵達派出所作筆錄,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大體,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台北市警消獲報,大同區歸綏街一棟大樓發生7旬夫妻雙屍命案,警方初步了解,女性死者因罹患憂鬱症,男性死者疑將她先行殺害後再自殺,但詳細死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警消今天下午2時13分獲報,大同區歸綏街一棟大樓發生雙屍命案,一對7旬夫婦陳屍家中床上,女性死者脖子上疑有殘留塑膠繩索,初步判斷可能因長期罹患憂鬱症,男性死者疑將她先行殺害後再自殺,但實際事發經過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大同區歸綏街一男一女陳屍屋內!婦人頸部有傷口
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下午驚傳一起命案,一男一女陳屍在屋內。 示意圖/ingimag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