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如果韓國瑜約他 樂意參加6月1日韓粉凱道造勢

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卜敏正攝影 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韓粉,6月1日將在台北凱道大會師,舉辦號稱10萬人的大型造勢活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去挺韓大會時表示,如果韓國瑜來約他,他很樂意一起去,但郭台銘說,拚經濟不是拚造勢,「大家老百姓,我們的粉都很清楚,好不好?」

郭台銘:如果韓國瑜約他 樂意參加6月1日韓粉凱道造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卜敏正攝影

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韓粉,6月1日將在台北凱道大會師,舉辦號稱10萬人的大型造勢活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去挺韓大會時表示,如果韓國瑜來約他,他很樂意一起去,但郭台銘說,拚經濟不是拚造勢,「大家老百姓,我們的粉都很清楚,好不好?」

針對6月1日的挺韓大會,郭台銘表示,韓國瑜沒來約我,韓國瑜如果來約他的話,那他一定非常樂意一起去。他表示,不管活動辦的怎麼樣,韓粉都是支持把民進黨政府換掉,所以基本上,他是支持韓粉這個行動,他會一起呼籲不管是郭粉也好,韓粉也好,主要的任務都是要把蔡政府拉下台,我們任務是一樣的,可是方法不同。

郭台銘表示,他有他的粉,韓國瑜有韓的粉,這兩個粉,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幫助,對經濟有幫助,只要對把不稱職的蔡總統換下來有幫助,兩個粉為什麼不能合作?只要韓國瑜邀請,只要對於這個工作有幫助,他樂意前去。

但被問到未來是否也會辦這樣的造勢活動時,郭台銘表示,現在還沒考慮到,但他也說,拚經濟不是拚造勢,對不對,大家老百姓,我們的粉都很清楚,好不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