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相隔608天再登板 王維中後援2局0失分

0

相隔608天,王維中重新站上大聯盟投手丘,後援2局無失分。 美聯社 相隔608天,王維中重新站上大聯盟投手丘,他在今天運動家主場的比賽,在五局上1:4落後時對天使中繼,共投兩局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有一次三振,成功踏出回歸大聯盟的第一步。

MLB/相隔608天再登板 王維中後援2局0失分
相隔608天,王維中重新站上大聯盟投手丘,後援2局無失分。 美聯社

相隔608天,王維中重新站上大聯盟投手丘,他在今天運動家主場的比賽,在五局上1:4落後時對天使中繼,共投兩局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有一次三振,成功踏出回歸大聯盟的第一步。

運動家在五局下追回1分,六局再以兩分砲追成4:4平手,七局上運動家換投,王維中結束兩局的任務。

王維中一登板就面對天使第四棒普荷斯(Albert Pujols),只投兩球就以內野高飛球解決,接著又讓卡洪(Kole Calhoun)和陸克洛伊(Jonathan Lucroy)揮出滾地球、飛球出局,以11球投出三上三下。

六局上王維中續投,先以滾地球拿下第一個出局數, 再用滑球三振蘭基佛(Luis Rengifo)後,被佛列契(David Fletcher)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教練團叫出暫停後,讓史戴拉(Tommy La Stella)擊出滾地球出局,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王維中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台灣時間2017年9月28日對紅人之戰,效力釀酒人的他,中繼1人次被敲安後退場,季後就遭球團轉賣給韓職NC恐龍,去年轉任先發,出賽25場,戰績七勝十敗,防禦率4.26,但季後沒獲得續約。

王維中在今年初重回美國等待機會,獲得運動家小聯盟合約與應邀參與大聯盟春訓,在3A有16次登板,24局後援投球收到一勝一敗,防禦率3.7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