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問郭台銘:一旦當選 要恢復軍公教原替代率?

0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本報資料照片 郭台銘昨天刊登廣告,以「信賴郭台銘,保護軍公教」為題,指民進黨用「米蟲」等字眼羞辱軍公教人員,民進黨則質疑郭台銘,刻意營造階級對立與仇恨。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今天臉書也問,是說郭一旦當選總統,就要恢復原來替代率超過百分之百的退休給付嗎?其他各行各業民眾會大大讚美郭果然很公很義?如果不恢復,現在這様訴求沒有誠信問題?

林濁水問郭台銘:一旦當選 要恢復軍公教原替代率?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本報資料照片

郭台銘昨天刊登廣告,以「信賴郭台銘,保護軍公教」為題,指民進黨用「米蟲」等字眼羞辱軍公教人員,民進黨則質疑郭台銘,刻意營造階級對立與仇恨。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今天臉書也問,是說郭一旦當選總統,就要恢復原來替代率超過百分之百的退休給付嗎?其他各行各業民眾會大大讚美郭果然很公很義?如果不恢復,現在這様訴求沒有誠信問題?

林濁水表示,郭台銘梟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打廣告大大令人驚嚇,高嗆民進黨違背信賴保護原則,對公教不公不義。

但林提到,郭台銘用詞那麼嚴厲,那麼正經,是說郭一旦當選總統,就要恢復原來替代率超過百分之百的退休給付嗎?如果恢復了,除了3%的人之外,其他的各行各業民眾會大大贊美郭台銘果然很公很義?如果不恢復,現在這様訴求沒有誠信問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