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老神在在 雷納德:經驗幫助大

0

雷納德。 美聯社 東區冠軍賽以二連敗展開,暴龍隊卻逆勢倒趕三連勝,率先搶下聽牌優勢,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示,季後賽經驗是一大關鍵,特別是自己曾經兩度闖進總冠軍賽,成為球隊的最大優勢。

NBA/季後賽老神在在 雷納德:經驗幫助大
雷納德。 美聯社

東區冠軍賽以二連敗展開,暴龍隊卻逆勢倒趕三連勝,率先搶下聽牌優勢,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示,季後賽經驗是一大關鍵,特別是自己曾經兩度闖進總冠軍賽,成為球隊的最大優勢。

1995年成軍,暴龍距離隊史首座分區冠軍金盃僅差最後一勝,只要明日再擊敗公鹿,就能締造隊史新猷首闖總決賽,並成為史上第六支分區決賽二連敗後,倒趕四場逆勢挺進總冠軍賽隊伍。

曾表示要締造歷史的雷納德,菜鳥年起至今連續第八年打季後賽,且是第四度出賽分區決賽,2012-14年兩度與馬刺隊打進總冠軍戰,並在2014年為「黑衫軍」打下冠軍,自己也笑納總冠軍賽MVP,即便2017年球季與馬刺僅出賽一場,季後賽經驗仍是他的後盾。

「經驗的幫助很大。」雷納德表示,就他自己的看法,因為他也曾經經歷過、打入決賽,「對我而言很多東西都已經不是第一次,你要做的就是樂在其中,並享受比賽。」

雷納德指出,他第五戰也曾跟隊友分享相同的心得,「即便我們輸了10分,我也告訴他們要享受、擁抱這一刻。讓我們盡情享受比賽吧,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