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作客遭公鹿保全擋下 林書豪感慨:習慣了

0

林書豪。 NBA東區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場外也有插曲,暴龍隊「哈佛小子」林書豪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在系列賽第二場比賽後,當他準備坐上暴龍隊的巴士時,遭到公鹿主場的一位保全人員擋下。(原文報導)

NBA/作客遭公鹿保全擋下 林書豪感慨:習慣了
林書豪。

NBA東區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場外也有插曲,暴龍隊「哈佛小子」林書豪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在系列賽第二場比賽後,當他準備坐上暴龍隊的巴士時,遭到公鹿主場的一位保全人員擋下。(原文報導)

「在密爾瓦基的第二場比賽結束後,我正準備登上球隊的巴士,結果公鹿球館的一位保全人員對著我喊。」林書豪回憶當時的情況說道,「他當時對我說:『你這是要去哪裡?』我回答說:『呃,我正準備坐上巴士。』」

林書豪繼續說:「他接著說:『什麼?你的通行證在哪裡?』我當時的反應是,『我沒有通行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沒有通行證。』」不過林書豪坦言,類似這樣的情況在很多場館中都曾發生過,「所以我已經習慣了。」

Just wait till Jeremy Lin re-introduces himself to the NBA. ?#Raptors #NBA #NBATwitter pic.twitter.com/0YtoodMNfq

— Raptors Nation (@RaptorsNationCP) May 25, 201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