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連勝後4連敗遭淘汰 公鹿:要記取教訓

0

公鹿先盛後衰遭暴龍淘汰,字母哥也難掩失望。 美聯社 東區決賽先拿下2場主場勝利,例行賽打下本季最多勝場的公鹿隊之後卻連輸4場,今天第6戰更是浪費最多15分領先,最終以94:100不敵暴龍隊,無緣和衛冕軍勇士隊總冠軍賽會師,球員難掩落寞但仍打起精神,米道頓(Khris Middleton)說,球隊仍有很好的一個賽季。

NBA/2連勝後4連敗遭淘汰 公鹿:要記取教訓
公鹿先盛後衰遭暴龍淘汰,字母哥也難掩失望。 美聯社

東區決賽先拿下2場主場勝利,例行賽打下本季最多勝場的公鹿隊之後卻連輸4場,今天第6戰更是浪費最多15分領先,最終以94:100不敵暴龍隊,無緣和衛冕軍勇士隊總冠軍賽會師,球員難掩落寞但仍打起精神,米道頓(Khris Middleton)說,球隊仍有很好的一個賽季。

「60勝,NBA史上最佳隊伍之一,通過過去掙扎好一段時間的第一輪,只是離目標少了一步。」米道頓表示,經驗是球隊今年季後賽獲得的最寶貴資產,「你必須經歷一些過程,才能到達想去的地方,希望我們能記取教訓,繼續前進。」

和第5戰曾取得兩位數領先相同,公鹿今天第3節還曾取得15分優勢,但暴龍先靠著第三節末10:0攻勢縮小差距,第四節再抓下多個關鍵進攻籃板,最終在主場逆轉公鹿,隊史首度闖進總冠軍賽。

和大肆慶祝的主場隊伍相較,賽後的公鹿休息室十分安靜,球員比平常更迅速換好裝。

公鹿的板凳要角波格登(Malcolm Brogdon)直言,不只對手投進很多重要進球,「我們自己也出現失誤,而他們利用這一點。」

公鹿中鋒洛培茲(Brook Lopez)最後29.6秒兩罰俱中後,助隊將差距所小到94:97,還擋下暴龍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上籃,但席亞康卻自己抓下進攻籃板;公鹿之後採犯規戰術送席亞康上罰球線,他第2罰雖失手,但換雷納德(Kawhi Leonard)抓下關鍵進攻籃板,他3.9秒兩罰俱中也宣布公鹿死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