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仇人多 苦苓:恨她的比恨民進黨的還多

0

總統蔡英文。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2020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內部仍為參選人選爭執不下。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蔡政府整體施政意度,高達41.4%表示非常不滿意、19.5%不太滿意,逾6成不滿。自由作家苦苓表示,蔡英文仇人太多,包括勞工、軍公教、農民,直言「恨蔡英文的比恨民進黨的多」,他也說,蔡英文搭雲豹車勘災的形象,與韓國瑜蹲在菜田的模樣呈現極大反差。

蔡英文仇人多 苦苓:恨她的比恨民進黨的還多
總統蔡英文。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2020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內部仍為參選人選爭執不下。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蔡政府整體施政意度,高達41.4%表示非常不滿意、19.5%不太滿意,逾6成不滿。自由作家苦苓表示,蔡英文仇人太多,包括勞工、軍公教、農民,直言「恨蔡英文的比恨民進黨的多」,他也說,蔡英文搭雲豹車勘災的形象,與韓國瑜蹲在菜田的模樣呈現極大反差。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整體施政滿意度有34.9%民眾認為滿意,卻有高達60.9%表示不滿。苦苓在《雲端最前線》中表示,蔡英文的仇人很多,她修改勞基法、拿走勞工7天假,也大動作進行年金改革,軍公教人員都非常不滿。

此外,過去最挺民進黨的農民這次也大翻盤,就是因為當初蔡英文搭雲豹車勘災的景象深植人心,農民認為她高高在上、不知民間疾苦,反觀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蹲在菜田與農民談事情,更顯極大反差。

苦苓說,有計程車司機原先挺綠,去年選舉卻特地南下回鄉投給國民黨,只因不滿民進黨開放Uber搶食小客車市場。他也說,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會輸,就是因為得罪反同的教師與教會團體。

苦苓表示,蔡英文結下的仇太多,這些問題解決不了的話,再怎麼施政都挽救不了,他直言「恨蔡英文的人比恨民進黨的多」,且喜歡的人未必會全力支持,但恨的人絕對會全力反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