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3支1貢獻打點及得分 火腿中止4連敗

0

王柏融敲出安打。 擷圖自比賽畫面 【中央社/23日電】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上東北樂天金鷲,王柏融3打數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場火腿打線大爆發,最終以11比2擊退樂天,中止4連敗。

日職/王柏融3支1貢獻打點及得分 火腿中止4連敗
王柏融敲出安打。 擷圖自比賽畫面

【中央社/23日電】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上東北樂天金鷲,王柏融3打數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場火腿打線大爆發,最終以11比2擊退樂天,中止4連敗。

王柏融昨天從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今天先發打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第1局火腿就進帳分數,渡邊諒敲三壘安打後,杉谷拳士擊出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王柏融則是在二壘有人時選到保送,不過火腿沒能繼續添分數。

第3局中田翔轟出2分砲,助球隊取得3比1領先,下一棒王柏融遭到三振。第5局杉谷拳士轟陽春砲後,近藤健介敲二壘安打,王柏融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第6局杉谷拳士再敲2分全壘打,演出單場雙響砲。

第7局王柏融選到保送率先上壘後,大田泰示敲安打,平沼翔太再獲保送形成滿壘,鶴岡慎也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中島卓也敲2打點安打,火腿拉開至11比2領先。

樂天打線僅於第2及第6局各進帳1分,終場火腿就以11比2擊退樂天,中止4連敗,樂天的4連勝也中斷。火腿表現最亮眼的為第2棒杉谷拳士,4打數敲出2支安打,皆為全壘打,還有高飛犧牲打,包辦4分打點。

總計王柏融3打數敲出1支安打,包辦1分打點、跑回1分,吞下1次三振,選到2次四壞球保送,目前打擊率2成85。

#王柏融 タイムリー‼️ /
柏融大王もタイムリーを放ちファイターズ追加点??

?#GAORA プロ野球中継
?@Rakuten__Eagleshttps://t.co/eOp8VQFMbG で生放送中⚡️#lovefighters #飛び出せ新時代 pic.twitter.com/j8UvFTnWXQ

— ファイターズ on GAORA SPORTS (@gaora_fighters) May 23, 2019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隊今天在札幌巨蛋對決樂天隊,進行三連戰最後一戰,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單場敲兩安,但火腿隊仍吞下4連敗;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5棒。

王柏融14日重返一軍、至今天賽前為止,6場出賽只有前天沒有安打,另5戰皆有貢獻,總計19個打數擊出6安、1分打點、得3分、被三振3次、保送兩次,5月打擊率3成16。

昨天王柏融4打數敲兩安、跑回1分,並在8局下首度對決樂天隊台灣投手宋家豪,逮住第1球、145公里直球打成中外野滾地安打,之後前退場休息。

火腿昨天以3:5輸給樂天,本季首次吞下4連敗,近6場比賽戰績1勝5敗,團隊投打狀況皆不理想。

目前出賽數超過30場的火腿球員中,近藤健介打擊率3成08最佳,西川遥輝3成01居次,第3是2成95的大田泰示,王柏融暫排居第4(132打席未達聯盟進榜規定數)。

王柏融本季已出賽32場比賽,120個打數擊出34支安打、1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83,另貢獻17分打點,被三振22次、保送10次,有1次盜壘成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