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沒問題 暴龍:羅瑞狀況才嚴重
相比於雷納德,教頭諾斯表示羅瑞的傷勢更為嚴重,左手得特別固定。 路透

昨天東區決賽第4戰,暴龍隊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腿部明顯有狀況,在球場腳步有時略顯蹣跚,事實上,他在第3戰就有狀況,不過教頭諾斯(Nick Nurse)表示,這位頭號大將沒有問題。

今天在記者會上,諾斯再次回答有關雷納德狀況,「他感覺很好,這時間點沒什麼好擔心的,他很好。」

不過提到後場大將羅瑞(Kyle Lowry),諾斯就有不同的反應。

羅瑞在上一個系列賽碰76人隊時傷了左手大拇指,東區決賽時都是固定傷處才上陣,諾斯說:「羅瑞的手不是很好,你知道的,他會覺得痛,也會覺得痠,造成很多的痛楚,但他在比賽中還是能與之共處,做出能做的。」

昨天的第4戰,羅瑞就貢獻25分、6助攻和5籃板,助隊連兩場守護主場,將系列賽2:2扳平,不過他和雷納德的身體狀況,也讓明天登場的第5戰增添不穩定的因子。

「他顯然的表現很好,能得分,能做很多事,一如他過往所做的。」諾斯表示,球隊其實都知道羅瑞是帶著手傷奮戰,精神讓人感動,「他真的想盡一切可能來幫助球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