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戰神」蔣萬安選情告急? 吳子嘉:勝敗取決於民進黨

0

台北市第3選區藍綠雙方的支持度相差無幾,外界猜測「新戰神」蔣萬安是否吃敗仗。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2020大選民調結果日前出爐,結果顯示民進黨除了在第2選區(大同、士林38里)佔有優勢之外,第4至第8選區都由國民黨領先。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所在的第3選區(中山、松山20里),選情呈現五五波,讓許多人擔憂「新戰神」是不是會中箭落馬。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一切端看民進黨派誰出戰。

「新戰神」蔣萬安選情告急? 吳子嘉:勝敗取決於民進黨
台北市第3選區藍綠雙方的支持度相差無幾,外界猜測「新戰神」蔣萬安是否吃敗仗。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2020大選民調結果日前出爐,結果顯示民進黨除了在第2選區(大同、士林38里)佔有優勢之外,第4至第8選區都由國民黨領先。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所在的第3選區(中山、松山20里),選情呈現五五波,讓許多人擔憂「新戰神」是不是會中箭落馬。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一切端看民進黨派誰出戰。

吳子嘉上周五(17日)於《打臉名嘴》粉絲見面會上,根據近日出爐的2020大選民調結果,分析台北市長柯文哲若要選總統,是否有勝算。同時,吳子嘉也針對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的選情做出評判。由民調結果可以看出,國民黨在第4到第8選區都穩定領先,而民進黨只拿下傳統綠營票倉第2選區。

第1選區(北投、士林13里)的民調結果則呈現五五波,吳子嘉認為,該選區現任立委為民進黨籍的吳思瑤,但她若想拚連任,還有很多變數。其中之一是她先前出席新潮流派系的會議,被點名為「挺賴八家將」之一,此舉是否引來蔡英文的報復,還須持續觀察。此外,吳子嘉更直言,「如果國民黨派的候選人很強,總統候選人也很強,這個區域就會淪陷」。

而蔣萬安所在的第3選區,藍綠雙方的支持度同樣相差無幾,讓外界不禁猜測「新戰神」是不是會吃下敗仗。不過,吳子嘉認為,蔣萬安在第3選區還是佔有優勢,要把他擊落並不是那麼容易。因此,此選區的勝敗關鍵,便落在民進黨派出的人選身上。

「新戰神」蔣萬安選情告急? 吳子嘉:勝敗取決於民進黨
台北市立委選區民調出爐,外界相當關心第3選區的藍營立委蔣萬安是否選情告急,但吳子嘉認為,蔣萬安沒有那麼容易被擊敗。圖截自Youtube(約31分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