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末節公鹿領先達20分 暴龍扳平勝卷在握

0

上半場雷納德表現顯得異常沉默,僅出手5次且只有得到5分,不過倒是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 美聯社

NBA/末節公鹿領先達20分 暴龍扳平勝卷在握
上半場雷納德表現顯得異常沉默,僅出手5次且只有得到5分,不過倒是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 美聯社

第三節

沉睡兩節的暴龍頭號大將雷納德,在第三節挺身而出,單節攻下11分,隊友也持續有貢獻,率暴龍穩住領先優勢,甚至再進一步拉開,以94:81領先13分雙位數。

半場

【NBA台灣/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東區冠軍賽第3戰一次落地不慎有些傷到腳,雷納德(Kawhi Leonard)依舊力拚52分鐘率隊奪首勝,他賽後也表示自己傷勢無礙。

不過今日(22號)第4戰上半場時候,雷納德表現顯得異常沉默,僅出手5次且只有得到5分,但暴龍靠著其他球員火力支援,半場還是以65比55掌握領先。

其中羅瑞(Kyle Lowry)首節就挺身而出,個人進帳12分與斬獲11分的對手球星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互別苗頭。

而比賽進行到第二節前段,暴龍再於雷納德不在場上打出9比0攻勢,替補的伊巴卡(Serge Ibaka)挹注10分,板凳球員一口氣單節貢獻全隊33分中的19分。

上半場個人數據方面,暴龍以羅瑞的18分居首,伊巴卡則有12分、9籃板;公鹿部份,米道頓(Khris Middleton)得到16分,安戴托昆波另有14分。

賽事文字轉播

比賽數據

【賽前報導】

暴龍隊第三戰以118:112拿下兩度延長血戰勝利,終於在東區決賽首度擊退公鹿隊,備戰第四戰的方式除了透過影片檢討,讓球員休息也成為第四戰主場比賽的重點。

暴龍教頭諾斯(Nick Nurse)表示,幾乎每場比賽之後,球隊都會看影片做功課,尤其是經過像昨天的比賽,球員身體都需要充電,「我甚至考慮讓他們的心理也休息,但我們沒有。」他決定按照尋常節奏,透過影片做好心理準備,「我們努力幫助每個球員盡量恢復能量,尤其是前5、6名球員。」

此話也間接代表暴龍應無增加輪替的可能,膠著的比賽林書豪仍難有上場機會,不過預期他仍會準備好自己。

至於公鹿前役錯過聽牌,不過在球員輪替上明顯比暴龍有優勢,若非安戴托坤波二度延長提前犯滿,比賽還很難說,就看他們能否記取教訓,全力搶下第3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