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互打激烈? 郭台銘非官方粉專向韓粉下「逐客令」

0

「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臉書社團17日晚間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後,掀起國民黨韓、郭二陣營大戰,今天傍晚6點左右,「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粉絲專頁,更以「嚴正警告」字眼,向韓粉下逐客令,煙硝四射。

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臉書社團17日晚間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後,掀起國民黨韓、郭二陣營大戰,今天傍晚6點左右,「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粉絲專頁,更以「嚴正警告」字眼,向韓粉下逐客令,煙硝四射。

坐擁近3萬韓粉的「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17日晚間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接著朱立倫的粉專,也發生雷同的更名現象,引發韓粉、朱粉錯愕,懷疑臉書粉專遭外力介入。

隨著近日媒體民調變化,郭台銘與韓國瑜的支持人馬愈來愈壁壘分明,甚至演成劍拔弩張態勢。

今日傍晚「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即PO文,「請支持韓市長的支持者,離開本版!再次嚴重警告」。

貼文內容表示,「韓市長的粉絲們在網路是何種風評大家都知道」,「這裡不是韓國瑜粉絲團,也不是你們來這裡咒罵郭先生與宣傳韓市長的地方,請你們離開,你們的惡劣行為已經對本版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文末並開嗆「本版絕對不是吃素的」,告知韓粉若有惡劣行,將絕不客氣。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競爭激烈,郭、韓粉絲各擁其主,但由於先前迭有所謂的「韓粉」對發表不利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言論的對象發動攻訐,造成網路混戰,以致韓國瑜曾撂重話要「假韓粉」退散,自清立場。但隨著黨內初選升溫,郭台銘粉專小編則是嚴辭對「韓粉」下逐客令,雙方廝殺之激烈,可見一斑。

黨內互打激烈? 郭台銘非官方粉專向韓粉下「逐客令」
「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粉絲專頁今天傍晚PO文,向韓粉下逐客令。圖/擷取自臉書「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粉絲專頁
黨內互打激烈? 郭台銘非官方粉專向韓粉下「逐客令」
「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粉絲專頁今天傍晚PO文向韓粉開嗆。圖/擷取自臉書「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粉絲專頁

發佈留言